新浪尚品

巴黎世家为什么选择了王大仁?

2012年12月05日 07:44  新浪尚品 微博

  经过媒体几个礼拜的猜测谁会接替Nicolas Ghesquière入主巴黎世家,从Christopher Kane到Alexander Wang,最终在12月3日得到巴黎世家品牌的官方确认,新设计师人选正是纽约最热门的华裔设计师之一Alexander Wang。

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

  身为纽约的“当红炸子鸡”,Alexander Wang掀起的运动感十足但又不失时髦感的街头风潮席卷了美国乃至全球时尚圈,说起他,你最能想起那些超酷的T恤、带铆钉的手包还有总能让你印象深刻的时装秀。而他的商业头脑在时尚圈内也备受肯定,2008年才推出第一个个人品牌完整女装系列,到今天不过短短5年时间,品牌的发展壮大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生产规模还是国际市场的开拓,都是呈大步迈进的姿态,今年4月,也正是进军中国市场,将第一家大中华地区旗舰店开在了北京。

  时尚网站Fashionista笑把Alexander Wang比作时尚界的Taylor Swift,因为在他的每场秀结尾,他都会雀跃着从后台欢乐的小跑到前台,就好像把每一场秀都当做自己的第一场秀来庆祝,就好像Taylor Swift在每次得到音乐奖项都会惊讶的大叫“是我吗?天哪,不可能是我!”一样。

Alexander Wang的欢乐谢幕方式Alexander Wang的欢乐谢幕方式

  Alexander Wang,中文名王大仁,出生在一个华裔美国家庭,在旧金山长大的他,18岁离家前往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学习服装设计,2005年成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2008年第一个完整女装系列推出后不久,就将事业拓展至男装、皮具以及副线品牌T by Alexander Wang。美国仍旧是Alexander Wang最大的市场,但是欧洲和亚洲市场的总和已经超过了品牌总体销售的60%。今年夏天,他在巴黎建立了全天候的展示厅和一个办公室,以支持他在欧洲的扩张。

  这样的一位还不到30岁的年轻亚裔设计师,成为了有着百年历史的经典品牌的领头人,惊讶的我们不禁想问“究竟是什么使Alexander Wang得到了巴黎世家的垂青?”

  猜测一:同为“配饰狂人”

Alexander Wang手袋风靡好莱坞Alexander Wang手袋风靡好莱坞

  Alexander Wang家的包包有多成功?看看有多少好莱坞明星挽着它们出街就知道了!他把运动风格极强的手包款式和摇滚风格的铆钉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和巴黎世家标志性的机车包的精髓有非常相似之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