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麦当娜JPG锥形胸衣拍得32,450英镑

2012年12月03日 11:40  新浪尚品 微博

  一件麦当娜曾于1990年Blond Ambition巡回演唱会上穿过的绿色丝绸锥形胸衣,于11月29日晚在佳士得拍得32,450英镑的高价,是估价15,000英镑的两倍多。这恐怕是该胸衣的设计者Jean Paul Gaultier都没料想到的。她在唱单曲“Vogue”时所穿的另一件黑色莱卡弹性胸衣也拍得了16,250英镑的价钱。

JPG为麦当娜设计的绿色丝绸胸衣高价拍出 JPG为麦当娜设计的绿色丝绸胸衣高价拍出
麦当娜演唱单曲“VOGUE”时穿着的黑色胸衣 麦当娜演唱单曲“VOGUE”时穿着的黑色胸衣

  当晚共有160件与流行文化有关的物品参与了拍卖。一副1947年美国演员Ava Gardner的画像拍得了43,250英镑。美国演员Harrison Ford在冒险系列《夺宝奇兵》中的饰演的角色Indiana Jones使用过的一条皮鞭拍得2万英镑的好价钱。滚石乐队的主唱Mick Jagger在1972年的巡回演唱会上穿过的一件白色镶珍珠的无袖连体裤,也被摇滚粉丝们以2万英镑的价钱拍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