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周婷:店员是奢侈品牌在中国的败笔

2012年12月03日 10:59  财经网

  “败笔是店员完成的,店员扮演了直接的品牌形象,因为是直接跟消费者接触的,他们的一言一行反应了对品牌的态度,我们觉得是看人下菜”财富品质研究所所长周婷11月29日在 “《财经》年会2013:预测与战略”的“煮酒夜话之夜话五:奢侈品中国战略”中说到。

财富品质研究所所长周婷财富品质研究所所长周婷

  如何提高高端服务的水平,如果说销售员自己没有体验过奢侈品,他们怎么去向客户推销这种高端体验呢?周婷讲述了自己在北京新光天地一家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被赶走的经历,“这是我在北京最遗憾的事”,她说:“我认为很多奢侈品牌很好,但是败笔是店员完成的,店员扮演了直接的品牌的形象,因为是直接跟消费者接触的,他们的一言一行反应了对品牌的态度,我们觉得是看人下菜。还有几个我们统计到的奢侈品牌的消费和服务方面的投诉,第一是等不起的时间,为什么一块表要等六个月,为什么宇舶表不在中国设立工厂呢,第一成本很高,第二缺乏成熟的策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