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男士冬季衣橱首选:绅士风度天鹅绒

2012年12月03日 08:0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在今冬的时尚世界里,一位位身着天鹅绒西装和大衣的男士向我们款款走来,谋杀摄影师无数底片,同时也虏获万千“雄心”。曾经被定义为华丽代名词的天鹅绒,此番回归放下了些贵气,多了些亲民,色彩、花案也丰富起来,从而令时尚男士更易搭配掌握,无论出席派对酒会,或者作为商务正装,甚至是穿着它出现在假日街头,都不会觉得突兀。如此亦庄亦谐,风格百搭,天鹅绒当之无愧成为男人衣橱里的当季头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olce & Gabbana

  推荐 1 天鹅绒+色丁 华丽考究熟绅士

  在领部和口袋处拼接色丁面料的天鹅绒礼服,多为成熟考究绅士的选择,本季并不局限于经典的黑色,不妨大胆尝试酒红色和深宝石蓝色,华丽之余更透出几分浪漫与性感,如果感觉通身彩色难以驾驭,下装可以选择稳重的黑色天鹅绒裤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酒红色天鹅绒双排扣西装Acne

  醉人的酒红色是当下炙手可热的色彩之选,结合华丽的天鹅绒面料,迷人气息直逼而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礼服衬衫 Paul Smith Londo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丝绒西裤 Etr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领结 Dolce & Gabban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色虎纹袖扣 Salvatore Ferraga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系带皮鞋 Yves Saint Laurent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Etro

  推荐 2 花案天鹅绒 意乱情迷贵公子

  天鹅绒本就有花、素之分,只不过原本的“花”是靠工艺切割而成,本季推崇的却是在天鹅绒上华美起舞的佩斯利花案。在天鹅绒的西装、西裤,甚至是鞋子上,你都能看到佩斯利花案的影子,它的加入令天鹅绒看上去愈加意乱情迷,华丽不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天鹅绒西装Etro

  泛着青色的佩斯利花纹令这件天鹅绒西装充满异域味道,点缀以亮黄色的胸花,更显浪漫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深棕色衬衫 Spencer Hart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天鹅绒西裤 Gucc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深蓝色天鹅绒领结 Burberry Londo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丝巾 Brion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天鹅绒鞋 Jimmy Choo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