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那些惨遭禁止的时装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07:16 新浪尚品 微博

  近日,深受好莱坞女星喜爱的鞋履品牌布莱恩-艾特伍德 (Brian Atwood)最新发布的2012秋冬广告宣传片由于太过色情遭到禁播,而同一系列的广告大片也从其在纽约麦迪逊大街的品牌店外撤下,因为大楼所有者认为这个广告太过香艳不太适合周围的商业气氛。

Brian Atwood 2012秋冬广告Brian Atwood 2012秋冬广告

   视频:Brian Atwood最新广告片遭禁播广告宣传片由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演出,片中斯瓦内普尔全身赤裸仅着一双长靴,而她对面的屏幕墙上则干脆播放着色情内容,这个本投放在纽约出租车上播出的视频被纽约出租车和礼车委员会(Taxi and Limousine Commission)禁止播出。

  这已经不是时装品牌广告第一次遭到禁播了,卡文-克莱(Calvin Klein)、AA美国服饰 (American Apparel) 等品牌都有过广告片遭禁的历史。

  Calvin Klein:香艳广告的鼻祖

  时尚史上曾经有一则让人印象深刻的广告,来自80年代早期的CK品牌。广告片中的模特是当年才15岁的美国演员、模特波姬小丝,片中著名的广告语:“我和我的CK牛仔裤之间什么也没穿(Nothing comes between me and my Calvins)”哪怕是在今天听来也是充满争议,更何况是在当年,立刻引起轰动。

波姬小丝CK牛仔裤广告波姬小丝CK牛仔裤广告

  连广告女主角波姬小丝自己也说到:“这则广告能成为传奇经典的事实到现在还让我觉得震惊。”也正是这则广告奠定了CK品牌在时尚界的地位。

  相关视频:波姬小丝争议CK牛仔裤广告

  相关视频:80年代波姬小丝CK牛仔裤广告

  American Apparel:广告就是要有争议

American Apparel争议广告American Apparel争议广告

  AA美国服饰 (American Apparel) 向来以有争议的广告著名。早些年在品牌危机时期,甚至面临破产的惨境时,曾宣布要一改品牌总是走在边缘的形象,但是紧接着释出的一系列广告似乎又在告诉公众,他们临时改变主意了。这一系列广告片都以年轻的女孩为主角,比如其中一张广告片中的女孩穿着内衣对着镜头举起双手,不雅的露出腋下,另一张片中的女孩吊在一棵树上,仅穿着宽大的衬衣和长袜。

American Apparel广告惹争议American Apparel广告惹争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