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遭到禁止的时装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07:16 新浪尚品 微博

  而另一个系列的广告片则更让人摸不着头脑,一个半裸仅穿着内裤的女孩在一群裸身人体模特中涂指甲油……

American Apparel广告让人摸不着头脑American Apparel广告让人摸不着头脑

  这些广告在互联网上流传,被网友认为既恐怖又晦涩,有些甚至还带有宗族歧视或者冒犯到某部分人群。2007年,American Appar视频:Brian Atwood最新广告片遭禁播el还曾在纽约和洛杉矶两地各树立过一块广告招牌,招牌上使用了伍迪-艾伦(Woody Allen)导演的电影《安妮-霍尔(Annie Hall)》中的一个角色,但将他打扮成一个拉比的样子。伍迪-艾伦对该广告表示强烈的不满,称其“低俗”、“幼稚”并将American Apparel告上法庭索赔1千万美元。试猜想不断试图用这样的广告来吸引眼球的品牌,恐怕都是被销量不佳给逼出来的。

  Sisley:擦边球走火

  意大利服装品牌Sisley也是一个喜欢用极具挑逗的广告大片吸引眼球的品牌。几年前,该品牌的一张广告却引来大量争议。

Sisley服装广告好似吸毒场面Sisley服装广告好似吸毒场面

  广告大片中两个画着浓重烟熏妆、穿着晚装的女模特趴在一件雪白的Sisley吊带裙前做吸食状。广告的本意是想表达“Sisley的服装会让人上瘾”的意思,但是骨瘦如柴的模特、呆滞的表情,让人只能联想到吸食毒品的画面。

Sisley以挑逗的广告著称Sisley以挑逗的广告著称

  Miu Miu:最冤枉遭禁

Miu Miu广告冤枉被禁Miu Miu广告被禁冤枉

  美国新生代演员海莉-斯坦菲尔德 (Hailee Steinfeld) 为Miu Miu品牌拍摄的2011年秋冬大片在英国遭到了禁止,而给出的理由是,广告中让当时才14岁的斯坦菲尔德身穿昂贵的服装一人独坐在铁轨边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并且片中的女孩看起来有些悲伤,英国方面担心这会有不良示范,因为这个莫名其妙的理由遭禁的Miu Miu着实冤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