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巴黎男装周趋势报道:运动就是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 07:17 新浪尚品 微博

  巴黎男装周进入第三天,过半品牌在T台上揭晓了2013年春夏季男装系列。和往年一样,巴黎的男装品牌们和米兰的相比,色彩上总是要低调许多,没有了米兰灿烂的糖果色,而多是黑、白、深蓝以及驼色这些常见的经典色。也许是受奥运年的影响,在款式和面料上,众多品牌们不约而同的加入了大量“运动元素”。

  文/Arizona

  航海元素

Louis Vuitton的海洋元素Louis Vuitton的海洋元素

  Louis Vuitton(微博)以“海洋”为秀场主题,正常秀试图在告诉人们:运动即时尚。潜水、航海都成为了给予它无限灵感的运动,秀场上有几套服装干脆直接做成潜水服的式样。大号的登山包、运动外套和凉鞋、航海腕表都能成为远途旅行的好伴侣。

绳索取代墨镜腿绳索取代墨镜腿

  粗绳索大量的出现在本季的服装中,除了帽子、包袋上的实用功能外,在墨镜和凉鞋上也能发现它们的存在,特别是作为墨镜腿儿的出现,新颖又有趣。

Jean Paul Gaultier永远的海魂Jean Paul Gaultier永远的海魂

  航海一直是Jean Paul Gaultier的心头爱,永远的海魂衫是他最标致性的服装,本季Jean Paul Gaultier男装中关于“水手”的话题还在延续。虽然取消了男装发布会,但从静态展示中我们还是能看到,Gaultier先生“时尚顽童”这个称号并不是浪得虚名,什么“玩味儿”之类的形容词,尽管留给他就好。标准的水手服领子和高腰纽扣水手裤是标准行头,还有改造版百褶沙滩裤样式;连体服、吊裆裤,还有颇有宗教意味的头巾和络腮胡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