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巴黎男装周上的那些“热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02:46 新浪尚品 微博

  春夏季男装周上,必不可少的一定是短裤。短裤年年有,属2013年巴黎的春夏季最特别,宽松的短裤尚属基本款,此外,紧身的、开衩的、露出荷包的……而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能有多短,有多短。

  文/Arizona

  Louis Vuitton:在水一方

路易威登巴黎男装周秀场上的“潜水服”路易威登巴黎男装周秀场上的“潜水服”

  路易威登(微博)这样描述其2013年春夏男装秀:“海洋,海洋。这一季,路易威登的‘旅行者们’启程奔赴海岸。”于是这就不难解释出现在其秀场上的几套潜水服般的造型。深蓝色高领或T恤配紧身短裤,周身用亮橙色或荧光绿色包了一个宽边,墨镜也像潜水镜一样有趣,眼镜腿做成相同色彩的粗绳丢在颈后。只是这样紧身的短裤对身材的要求太挑剔,对腿型要求更是苛刻,不知道谁能有勇气穿上它出街?

路易威登牛仔短裤路易威登牛仔短裤

  紧接着,几款牛仔短裤也很有态度。首先是两条宽松款式的短裤,裤长较短,裤腿来了个弧线形剪裁,颇有运动短裤的风范,宽大的款式似乎有些卡通的意味。再接着几款及膝的牛仔花布拼接短裤就更是休闲风格浓重,也很有流浪者的味道。

  Raf Simons:心内的浪荡子

Raf Simons巴黎男装周呈现开衩的短裤Raf Simons巴黎男装周呈现开衩的“热裤”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新浪尚品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