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当卷边裤遇上低帮鞋

2013年06月17日 07:40  GQ男士网

  把裤边卷起似乎成为了男人们学习时尚着装第一步要做的事情,不过当你果断的卷起裤腿加入到时尚男人行列当真来之时,是否考虑过露出的鞋子是否与卷边相搭配呢?

你是否考虑过露出的鞋子是否与卷边相搭配呢?你是否考虑过露出的鞋子是否与卷边相搭配呢?

  国内很多人并不会赤脚穿鞋,即便是卷起裤脚后,仍会露出一段袜子。然而卷边裤的精髓就在于这种赤脚带来的随性与洒脱,若是不能做到这点,还是安分守己的放下裤脚为好。当然也会有人把露出的袜子搭配得风流极致,不过那却是一般人不能做到的。

  搭配单品推荐:

浅蓝牛仔裤+豆豆鞋 牛仔裤:Dolce&Gabbana 3830元 鞋:Car 2203元 浅蓝牛仔裤+豆豆鞋 牛仔裤:Dolce&Gabbana 3830元 鞋:Car 2203元
卡其色牛仔裤+英伦皮鞋 牛仔裤:Neil Barrett 2031元 鞋:Hugo Boss 1792元 卡其色牛仔裤+英伦皮鞋 牛仔裤:Neil Barrett 2031元 鞋:Hugo Boss 1792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