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Paul Smith落户三里屯太古里

2013年06月06日 16:06  新浪尚品 微博

  英国设计师品牌Paul Smith中国首家旗舰店落户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太古里,品牌创始人Paul Smith爵士亲自飞抵北京,以庆祝品牌进驻中国的又一个里程碑。

英国顶尖时装设计师Paul Smith爵士在三里屯演讲“关于灵感和一些其他事”英国顶尖时装设计师Paul Smith爵士在三里屯演讲“关于灵感和一些其他事”

  作为英国传统精神的代表,Paul Smith爵士以其对英伦风格的独特诠释而闻名于世,更对于整个流行文化具有独到的见解及影响力。在活动上,他特别准备了一场“关于灵感和一些其他事”的演讲,与中国本土新锐设计力量及媒体在内的数百名观众,分享他传奇般的个人经历,全方位诠释其“新意经典”设计风格,并无时不刻地表达着他对设计近乎虔诚的热情。

英国顶尖时装设计师Paul Smith爵士在中国首家旗舰店内英国顶尖时装设计师Paul Smith爵士在中国首家旗舰店内

  全新的Paul Smith中国首家旗舰店是Paul Smith与亚洲首屈一指的高级零售、品牌管理及分销商俊思集团合作开设的门店。位处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店铺跨越两个楼层,营业面积达395平方米,门店内不同区域陈列着Paul Smith男装、Paul Smith女装、Paul Smith Mainline、Paul Smith London、Paul Smith Black Label、Paul by Paul Smith、 PS by Paul Smith、Paul Smith Jeans、鞋履及配饰多个系列。门店装修风格明亮欢快,外部装饰采用充满个性的丰富色彩;店内陈列着优雅迷人的古董家具和原创艺术品,多由Paul Smith 本人从世界各地旅行时搜罗得来,更有悬挂着他本人的画作与摄影作品,体现出Paul Smith在艺术、设计、时装和建筑方面的高雅品位。

英国顶尖时装设计师Paul Smith爵士在中国首家旗舰店内英国顶尖时装设计师Paul Smith爵士在中国首家旗舰店内

  Paul Smith中国首家旗舰店登陆北京,自然少不了慕名而来的佳媛名士。在晚间举办的开幕派对上,展现出另一番喧腾的活力盛况——香槟鬓影、名流荟萃,觥筹交错间与充满着英式幽默的Paul Smith爵士亲密交流。当晚出席的贵宾有英国驻华大使Sebastian Wood,著名男演员耿乐,49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女演员齐溪,国际超模雎晓雯、陈碧舸,著名当代雕塑艺术家瞿广慈,亚洲新锐女导演金依萌,时尚先锋乐队果味VC,R&B歌手孔令奇,著名节目主持人曹涤非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