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VERSACE太古广场专门店开幕

2013年05月27日 18:39  新浪尚品 微博

  意大利殿堂级服装品牌Versace[微博]于2013年5月19日欣然宣布于香港金钟太古广场专门店以全新概念重新开幕。品牌成立至今35周年,是国际炙手可热的服装名牌,一直领导时尚潮流。为庆祝新店开幕,Versace于今天 (5月19日)在香港金钟太古广场新店内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开幕庆祝活动,品牌更诚意邀请韩国巨星G-Dragon及天后容祖儿,众多城中名人及潮人,包括:马诗慧、文咏珊、万宝宝、马天佑、 Anthony Sandstrom、Jocelyn Luko、Lea Tassova、Rick Chin、Alvin Goh 等到场祝贺。

韩国巨星 G-Dragon与香港天后容祖儿 韩国巨星 G-Dragon与香港天后容祖儿
韩国巨星 G-Dragon 韩国巨星 G-Dragon

  为隆重其事,Versace特意邀请到韩国著名组合BIGBANG队长及主唱G-Dragon出席庆祝酒会。首次于香港出席品牌活动的G-Dragon除了多谢品牌邀请外,更表示:“今天很高兴与众多热情歌迷在Versace新店见面,期待下次有更多时间享受购物乐趣。”活动上,G-Dragon率先穿上Versace最新服饰,举手投足都显出其型男魅力,场内衣香鬓影,热闹非常。

  全新建筑设计概念

  Versace香港金钟太古广场专门店,结合Versace集团创作总监Donatella Versace与英国建筑师Jamie Fobert的设计概念,融合了意大利建筑的奢华与传统,充分发挥Versace的经典精粹及前卫构思,象征着Versace与客人之间的持续对话,同时展现出品牌的活力和能量。

  全新专门店占地 169 平方米,华丽的马赛克地板参照公元800 年建成的罗马圣殿。马赛克地板上的圆圈图案与圆弧流线墙壁做出首尾呼应效果;增添活力,带来惊喜,黄铜配件亦加强了整个奢华气派氛围。

  Versace太古广场专门店的全新设计,注入摩登简约元素,提供一系列意大利制货品和时尚优悠的购物环境予本地顾客及外地游客,全面引进其高级男女服装及配饰精品系列,太阳眼镜,高级腕表及手机等系列商品,尽显品牌奢华瑰丽的特色。

  全新VERSACE香港金钟太古广场专门店

  香港金钟太古广场308 号铺

  电话: +852 2918 100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