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夏日海滩度假风格穿搭指南

2013年06月13日 07:59  GQ男士网

  这是1947年拍摄的收音机广告片,照片中的男女模特特别能够体现那个时代的审美标准,如今我们对于人的审美标准虽然有所改变,但条纹在夏季的运用似乎从来未曾改变过。条纹这种简单的纹理永远不会过时,它是代表休闲的图案,于是沙滩和阳光似乎也是最适合它的元素了。

1947年拍摄的收音机广告片1947年收音机广告片

  盛夏来临,最热门的度假胜地一定会是海滩。虽然只是穿着拖鞋在沙滩漫步而已,不过整体造型可不能因为太过休闲而被忽视掉。虽然只是简单的条纹T恤搭配,但选对T恤和短裤都是至关重要的步骤。

我们需要的装备是:设计感条纹T恤,藏蓝色短裤,亮黄色人字拖鞋。设计感条纹T恤,藏蓝色短裤,亮黄色人字拖鞋
复古条纹T恤,深蓝色竖条纹短裤,黑色帆布拖鞋复古条纹T恤,深蓝色竖条纹短裤,黑色帆布拖鞋

  推荐单品

Band of Outsiders 售价188英镑 Band of Outsiders 售价188英镑
J.Crew 售价118英镑 J.Crew 售价118英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