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春夏男装秀场宽松工装示范

2013年06月12日 09:02  GQ男士网

  在2013春夏男装秀场上,宽松的造型变得常见起来,告别了以往特别具有立体感的大廓形设计,本季的宽松带有更多的垂坠感,用的面料更加柔软,也更适合夏天的穿着。而工装风格和宽松设计相结合,使以往严肃而硬朗的工装有了一种时尚的休闲感,让我们来看看本季的宽松工装风格如何搭配吧。

Neil Barrett2013春夏男装秀场Neil Barrett2013春夏男装秀场

  领子和胸前口袋的设计都是典型的工装元素,并且带有一点点复古味道。而面料的选择和超级宽松的剪裁,让整体造型有了少年感。

深蓝色夹克来自Engineered Garments。售价324美金。 深蓝色阔腿短裤来自Neil Barrett。售价320美金。 深蓝色运动鞋来自Acne。售价332英镑。  深蓝色夹克来自Engineered Garments 售价324美金;深蓝色阔腿短裤来自Neil Barrett 售价320美金;深蓝色运动鞋来自Acne 售价332英镑

  牛仔外套一直是最好的工装,这季Calvin Klein的牛仔外套在颜色和造型上都是最经典的设计,搭配宽松的白色长裤,显得男人味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alvin Klein2013春夏男装秀场
经典牛仔外套来自A.P.C.。售价220英镑。 白色阔腿长裤来自Slowear。售价248英镑。 灰色系带皮鞋来自Folk 售价182英镑。  经典牛仔外套来自A.P.C. 售价220英镑;白色阔腿长裤来自Slowear 售价248英镑;灰色系带皮鞋来自Folk 售价182英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