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高尔夫运动着装搭配指南

2013年06月11日 00:06  芭莎男士 微博

  它是飞跃果岭的小白球,它是乐趣无穷的室外体育运动,它是历史悠久的绅士活动,它更是现今不可或缺的社交生活方式,它就是高尔夫。高尔夫把绿地氧气、身心锻炼和高端社交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是运动与品位的最佳注解。小编为你从头到脚打造高尔夫行装,细数有关高尔夫的点点滴滴。

  搭配一

白色几何图案Polo 衫 BOSS Green、浅蓝色长裤 BOSS Green 白色运动鞋 Oakley、腕表 Rado、手环 Tod’s 手套 Nike Golf‘、腰带 Paul&Shark 球杆、球包 Taylormade  白色几何图案Polo 衫 BOSS Green、浅蓝色长裤 BOSS Green 白色运动鞋 Oakley、腕表 Rado、手环 Tod’s 手套 Nike Golf‘、腰带 Paul&Shark 球杆、球包 Taylormade

  魅力高球Polo 衫

  打球,你可以不达到职业球手的水平,但是当你走进球场,衣着不能不专业。适宜的服装不仅能够有助场上发挥,更反映了你的态度以及对高尔夫运动的理解。夏季高尔夫上衣以有领的Polo 衫为主,穿着有领的Polo 衫也是重要的球场着装礼仪。2003 年,老虎伍兹曾穿着圆领T 恤下场打球,但这并不意味着有领的Polo 衫已经过时,更不代表所有人都可以效仿。事实上,无论国内国外,绝大多数球会对球手打球时的服装都有要求。换一个角度去想,在炎炎烈日下,你还可以把领子立起来防晒。这一点,圆领T 恤是做不到的。

  推荐单品:

Kolon SportKolon Sport
Kolon SportKolon Sport

  搭配二

条纹Polo 衫 Oakley、白色长裤 adidas Golf、手表 Rado 手环 Tod’s、手套 Nike Golf、腰带 BOSS Green条纹Polo 衫 Oakley、白色长裤 adidas Golf、手表 Rado 手环 Tod’s、手套 Nike Golf、腰带 BOSS Green

  着装建议

  1、上衣不宜过于宽松,以免影响挥杆及推杆。

  2、高尔夫Polo 衫的下摆要略长于普通Polo 衫,因为高尔夫礼仪中通常要求把下摆置于裤腰内,而在挥杆转体时,上衣下摆很容易被带出来,所以要略长一些。

  3、高尔夫服装面料比较多样,但首选化纤面料或是混合面料。目前,用于高尔夫上衣的面料大多具备快干、透气、防晒等功能,同时具备一定弹性。在出汗时,经过特殊加工的面料也不易贴在体表,影响挥杆。

  4、选择上衣时,需要关注其防晒值,一般在衣服吊牌上会标明SPF30 甚至SPF50。

  5、一些上衣在背部和腋下有特殊设计,比如使用弹性更好的面料或增加透气孔等,这些都有利于排出身体上的汗气。

  推荐单品:

Hackett LondonHackett London
LacosteLacoste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