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摇滚大师范儿:Kurt Cobain与糜烂牛仔裤

2013年06月08日 07:36  GQ男士网

  一提到Grunge,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Kurt Cobain,毕竟他是那个一手创造了Grunge风格的人,并且不仅是音乐,服装,还有一代人的生活态度。虽然Kurt离我们远去已经有十九年,但直到如今,他的Grunge风格依然是被许多人所怀念与模仿。

Kurt CobainKurt Cobain

  在Hedi Slimane为Saint Laurent Paris所设计的第二季服装中,Kurt Cobain的影子实在很浓重,破烂的牛仔裤,宽松针织开衫,格子衬衫,充满摇滚态度的发布会氛围,甚至在2013秋季广告中出现了Kurt的妻子Courtney Love。其实早在Kurt还在世的时候,Marc Jacobs就曾以Kurt为灵感而为Perry Ellis设计了整一季的衣服。Kurt的Grunge风格似乎有其令人着迷的魔力,毫不夸张华丽,但颓废到了人们的心坎里。

Kurt造型所有涉及到的单品都是最基本的单品Kurt造型所有涉及到的单品都是最基本的单品

  Kurt的造型其实很简单,所有涉及到的单品都是最基本的单品,对色彩也没有太多要求。牛仔裤,白色或者条纹T恤,格子衬衫,宽松针织开衫,帆布鞋。但所有的这些单品都有一个不可忽视的重点,就是看起来一定要旧,要有穿过多年的质感,只有这样才能让这些普普通通的单品神奇地转换成Grunge风格。而一条破烂的牛仔裤当然是最方便,也是最能体现颓废感的必备单品。

Moschino。售价319美金。 Moschino。售价319美金。
Dolce & Gabbana。售价166英镑。 Dolce & Gabbana。售价166英镑。

  我们需要的装备是:浅蓝色破洞牛仔裤,白色人物图案T恤,做旧质感短袖格子衬衫,白色帆布鞋,黑色腰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