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型男夏季条纹装四大热门风格

2013年05月28日 08:00  时尚先生网

  条纹,无疑是男装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比如海魂衫,历经数十年也从未见其在时尚界销声匿迹,它传奇般的存在总是能在不经意间给人们带来不少惊喜。经典条纹的服饰固然讨人喜欢,但是一成不变可不是时尚人士应该有的态度。条纹这一经典元素在2013春夏又一次成为潮流焦点,不过这次它不再限于两种不同色彩直线条平行拼贴的简单组合。设计师们利用扭曲、剪切与拼接、撞色等多种手法,让条纹呈现出了变化多端的风情。所谓的“时尚法则”在日行千里的时尚趋势下绝非颠扑不灭,这正是时尚的可爱之处。 

经典经典条纹

  简单而个性鲜明的条纹装,不管是在T 台还是街头巷尾,也不管是奢侈精品店铺还是在平价服装超市,似乎从未离开过时尚界。今年流行的条纹从简约的黑白条纹到充满活力的彩条,各式各样,不一而足。轻松俏皮的各式变种条纹吹来了属于这个春夏特有的时髦气息。仔细看,你会发现变种条纹的不同之处,原来条纹也可以如此有趣好玩。

型男示范型男示范

  搭配得当,一件条纹衫就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伴随你完成多项重要的活动。就比如这件条纹衬衫,条纹宽度发生了不规则的变化,看似杂乱无章,实际有迹可循,条纹的排列组合方式也呈现出了循环往复的规律性。这样简单而又独特的条纹服装好穿又好看,你可以用它来打造你的日常通勤着装,也可以运用它穿搭出周末派对的休闲时尚范儿,特别的它更能胜任你远途旅行轻装上阵的要务。你可以搭配一件合身的摄影马甲,背起相机踏上寻找美丽的路途,做一个实至名归的艺术家。

  相信我们的推荐,给自己的造型来点新意吧。耐心选择,你总能搭出不一样的条纹装风采。

都市休闲都市休闲

  条纹T 恤Lacoste

  黑色休闲西服Y-3

  浅蓝色口袋巾Thomas Pink

  草绿卡其裤C&A

  撞色乐福鞋 JK JY

活力型男活力型男

  水蓝条纹衬衫Tommy Hilfiger

  水蓝色针织开衫SLVR

  橄榄绿条纹短裤Calvin Klein Jeans

  撞色中帮鞋Creative Recreation

宅男萌物宅男萌物

  插肩袖条纹T 恤C&A

  条纹帽衫Armani Exchange

  蓝色牛仔裤Calvin Klein Jeans

  运动鞋Adidas Originals

精英雅痞精英雅痞

  条纹衬衫Ted Baker

  撞色条纹毛衣Dsquared2

  白色休闲裤C&A

  蓝色乐福鞋Tod’s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