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庄严绅士黑白色权力套装

2013年05月02日 08:1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美国当地时间4月23日晚,美国《时代周刊》年度榜单“时代百大人物”(Time 100) 晚宴在纽约林肯中心举行。晚宴现场,入围今年“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的男明星和各界名流男士,虽皆是一身黑白色礼服,却各有精致的时尚细节……

  1.贾斯汀-汀布莱克 Justin Timberlake

贾斯汀-汀布莱克

  既然在新专辑中敢大唱“礼服与领带”,就说明贾斯汀的衣着品位不俗。他有亮面格纹的青果领礼服在当晚绝对是最为别致的一个,却没有太过明星化的高调和流俗。

  2.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

布莱恩-科兰斯顿

国籍:美国 年龄:57岁

  身份:影视演员、导演

  在影响力人物云集的现场,科兰斯顿谦虚地表示有些无所适从。这位多次获得艾美奖“最佳男主角”的男星,为了可以和各界名流更自然地交流,选择了设计最为简约的礼服。

  3.迈克-高仕Michael Kors

迈克-高仕

国籍:美国 年龄:53岁

  身份:时装设计师

  迈克-高仕近年的巨大成功,让他毫无疑问地成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师之一。他的礼服线条朴素,但从面料的笔挺和剪裁的考究不难看出他对衣装学问的娴熟把握。

  4.杰克-多西Jack Dorsey

杰克-多西

国籍:美国 年龄:36岁

  身份:Twitter创始人、软件设计师、商人

  被媒体誉为“乔布斯接班人”的杰克-多西,有可以媲美乔布斯的才智和视野,而在着装方面,他可以说远胜后者。领带夹、口袋巾和西装的收腰细节,都体现了他对衣着有着精致的需求。

  5.弗兰克-奥申Frank Ocean

弗兰克-奥申

国籍:美国 年龄:25岁

  身份:音乐人

  只用了发行两张个人专辑的时间,这位年轻的音乐人便达到了难以匹敌的高度。不过,即使他穿着抢眼的长礼服,领结和裤装也有细腻的印纹,他的年少青涩还是难以掩盖。

  6.吉米-基梅尔Jimmy Kimmel

吉米-基梅尔

国籍:美国 年龄:45岁

  身份:喜剧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制片人

  吉米-基梅尔绝对是晚间节目主持人中衣着最为考究的一个。敞开的三件套礼服非常适合他的身材,而衣领和口袋的细节也不乏情趣。

  7.大卫-科尔曼David Coleman

大卫-科尔曼

国籍:美国 年龄:不详

  身份:美国大学理事会主席

  仅从衣着来看,很多人会误认为大卫-科尔曼是时尚行业的人物。这位美国大学理事会第九任主席,身上没有太多的学术味道,精致的青果领礼服和闪亮的条纹领带非常时尚。

  8.法里德-扎卡利亚Fareed Zakaria

法里德-扎卡利亚

国籍:美国 年龄:49岁

  身份:记者、作家

  法里德-扎卡利亚略有些夸张的拼接材质戗驳领,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商界大亨,当然这并没有什么不好。多种颜色的衬衫扣和小有情调的口袋巾折法也都是值得很多男士注意的加分细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