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早春轻薄外套推荐

2013年03月28日 14:30  GQ男士网

  乍暖还寒的早春时节,冒失地换上轻薄春装可不明智。冷热不定的天气让人们在穿衣上可是犯了难,小编建议大家常备一件轻薄外套,在天气骤然变化的时候可以依然保持型格。

轻薄春装轻薄春装

  轻薄外套当然不会仅仅考虑天气原因,轻薄外套作为街拍秀场的高频率单品,一定也是提升时尚指数的最佳单品,跳转来看看10件春夏值得入手的轻薄外套吧。

BURBERRY LONDONBURBERRY LONDON

  经典永不落幕,无需赘言(BURBERRY LONDON 约8050元)

THOM BROWNETHOM BROWNE

  简约的设计让它成为百搭单品(THOM BROWNE 约12430元)

JIL SANDERJIL SANDER

  清爽的颜色一扫阴霾(JIL SANDER 约7520元)

BALENCIAGABALENCIAGA

  衣橱里怎么能少一件基本款皮夹克呢?(BALENCIAGA 约18950元)

BALENCIAGABALENCIAGA

  T台标志性的款式,通晓潮流的标志(BALENCIAGA 约9540元)

A.P.C.A.P.C.

  难得的与俗气无关的豹纹(A.P.C. 约2860元)

SAINT LAURENTSAINT LAURENT

 

  对于细节的极致追求(SAINT LAURENT 约13360元)

SAINT LAURENTSAINT LAURENT

  牛仔夹克的确是人人必备(SAINT LAURENT 约5160元)

RAF SIMONS RAF SIMONS

  长款羊毛大衣即使在室内也可以舒适穿着(RAF SIMONS 约12090元)

BAND OF OUTSIDERSBAND OF OUTSIDERS

 

  品牌经典的条纹元素带来活跃气质(BAND OF OUTSIDERS 约2640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