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商务场合认可度最高的条纹西服

2013年03月28日 08:05  时尚网

  商务场合,你需要穿着得体干练,适当地突出你的权威感。更重要的是,你要穿得符合人们的预期,也就是说,你得穿得符合你的身份地位。你应该学会以着装为利器,适时地展现你的领导权威和驾驭各种问题的能力。这里,我们向你介绍最为高效,最被认可的商务图案:条纹。从条纹款式,衬衫领带的选择搭配方面为你解读穿好商务条纹的秘密。

模特示范

深蓝色条纹西装BOSS Black

  双色领衬衫BOSS Selection

  丝质印花领带Alfred Dunhill

  黑色皮带BOSS Black

  眼镜Prada

模特示范

条纹西装BOSS Black

  印花衬衫 Berluti

  领带Ermenegildo Zegna

  公文包Dior Homme

  墨镜Persol

搭配推荐
深蓝色淡蓝条纹西装 Gieves&Hawkes

  蓝白条纹

  大多数商务西服套装都是白色或是蓝色的条纹,这也是最为成熟稳重的商务条纹图案,而且这两种颜色是最易搭配衬衫和领带的,因此也大大扩展了这件衣服的用途。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深色西装饰以较宽的白条纹,它可以让你穿上去像华尔街经理,也可能像西西里黑手党。

搭配推荐
深蓝色淡蓝加红色条纹西装 Kent&Curwen

  蓝+ 红色条纹

  蓝色搭配红色细条纹,相比深蓝色条纹和白色条纹,这两种条纹非常细,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其中的差别。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这种条纹搭配衬衫的选择比较多,但是请记住,你的条纹衬衫最好是非常细小的,而且颜色应该是以白色或者淡蓝色为主。

搭配推荐
深灰色白色条纹西装 Kent&Curwen

  深灰色条纹

  深灰色条纹对于任何人而言都是中性的。在公众面前,这个颜色效果不错,如果你要和文人雅士们打交道,或是在商业圈中定位自己的专家角色,深灰色条纹是理想的选择。

深灰色条纹深灰色条纹
深蓝色条纹西服套装 BOSS Selection

  淡蓝条纹

  如果你第一次和一个保守的公司开会,那么蓝色条纹是很好的选择。对于中上层精英人士而言,深蓝色条纹有正面效果,特别是当别人对你的权威产生质疑的时候,深蓝色条纹是最佳的选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