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夏日清凉素色衬衫

2013年03月27日 14:52  GQ男士网

  时尚界不断“妖魔化”的今天,我们真感谢还有Raf Simons带给我们小清新的审美。炎炎夏日没什么比淡雅素色衬衫更赏心悦目的了,从现在就开始准备起来吧,也许它能帮你邂逅到一段文艺清新的恋情也说不定。

淡雅素色衬衫淡雅素色衬衫

  其实即使是时尚圈中人,也并非逢潮流必赶。有时候仅仅需要选择一件干净、基本款、视觉清澈的素色衬衫,就能在各种场合博得好感。上图的“衬衫骚年”就比“街拍妖怪”强了不知道几百倍……

  各大品牌今年春夏也推出了不少清新可人的衬衫,每一件都如水般清澈让人止不住喜欢,跳转来挑选你心怡的那一件吧。

MICHAEL BASTIAN MICHAEL BASTIAN

  MICHAEL BASTIAN 亚麻质地和亨利领都让这款衬衫显得休闲味十足 约2950元。

JUNYA WATANABEJUNYA WATANABE

  JUNYA WATANABE 水粉色搭配格纹细节,渡边弥醇的这件衬衫显出独特的日系感觉 约3600元。

JIL SANDERJIL SANDER

  JIL SANDER 蓝色与白色本来就是海浪的颜色,再用细碎的六边形演绎出来,充满了动感 约4040元。

ANN DEMEULEMEESTERANN DEMEULEMEESTER

  ANN DEMEULEMEESTER 宗教剪裁的长衫本来就有清欲寡淡的内涵,再用水桃色点缀出浪漫 约5130元。

SAINT LAURENT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最纯粹的白色和最精妙的剪裁,Hedi对于男装的坚持让他的作品依然值得购买 约3230元。

ETROETRO

  ETRO 同样是宗教剪裁的长衫,ETRO将它演绎得更有异域宫廷风范,水蓝色让人不禁联想到中东的大海 约4230。

NEIL BARRETTNEIL BARRETT

  NEIL BARRETT 短袖与长袖之间,不仅仅是袖子长短的区别,着装的态度和心境都变得不一样了 约2140元。

MARNIMARNI

  MARNI 拼接的渐变色系,仿佛清晨初升的阳光,只透露着希望和温暖,如晨风一般和煦 约2920元。

BAND OF OUTSIDERSBAND OF OUTSIDERS

  BAND OF OUTSIDERS 波浪的具象化演绎,强烈地激起扬帆出海,拥抱自然的心情 约1830元。

LEVI'S VINTAGELEVI'S VINTAGE

  LEVI'S VINTAGE 50年代的太空印花古着,藕荷色和对于银河的向往让人想起最黄金的时代美国 约1210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