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幻彩皮装:舒适穿着态度

2012年12月22日 08:44  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皮衣+ 领带 DIORHOMME 衬衫+ 裤子 COS 靴子 ZARA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皮衣+ 马甲+ 裤子 Giorgio Armani 眼镜 oliver peoples from LensCrafters 手套+ 鞋 COS

  

  深色下装

  经常穿着皮衣的人,一定对裤装的选择颇有心得。穿皮衣最好搭配深色的裤装(酒红、深灰都是当季大热的趋势),如果你刚刚为自己选择了一件质感不错的皮衣,即使它是浅色的(红棕色、灰色、甚至白色),搭配深色的裤装是必选,因为不管皮衣是何种颜色,皮衣的挺括特性与光泽质感就决定了它的分量无可替代,如果搭配浅色的下装,就会会显得肤浅且头重脚轻,最简单巧取的方式就是搭配一条藏蓝色的牛仔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皮衣 BALLY 衬衫+ 针织衫 COS 裤子 BURBERRY

  外狂内敛

  大多的皮衣给人以狂野的感觉,或谓之硬汉感,这个时候在皮衣的里面搭配就要比较收敛,比如硬朗的机车皮衣和飞行员皮夹克里面是相对斯文的衬衫或针织毛衣,这样内外的搭配会显得男人更有内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皮风衣+ 帽子 Emporio Armani 裤子+ 针织衫 COS

  Tips

  一般好的皮衣的颜色遇少量水是不容易褪色的,首先可以用棉绒布擦去表面灰尘,后以稀释的中性洗剂擦洗,再用拧干水的毛巾轻轻擦试。如果是衬里脏了,可用小牙刷蘸上稀释的洗剂,顺着纹理刷洗,刷洗清洗剂后再覆盖干毛巾吸收水分,才能避免水分渗入皮质。衬里清洁后,则应把衬里翻出,挂于阴凉处晾干。 还有一点一定要注意,皮衣是不能直接暴露于阳光下晒干的,而应用毛巾将水分吸干,再在水渍处均匀地涂上甘油或凡士林,挂在衣架上,置于温暖的室内待其慢慢晾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