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星示范夏季薄西服完美穿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 07:41 《时尚先生·ESQUIRE》

  男人的西服就如女人衣橱中的小黑裙,随时随地都少不了。再热的天儿,也有西服的用武之地。面对破表的温度,男士们大可不必烦恼,可以大胆尝试没有衬里的薄西服,不仅凉爽还保持了西服本身的功能性。

 Josh hartnett Josh hartnett

  简约的黑色圆角西装透出一股复古的雅致气息,系上时髦的直角编织领带,搭一条锥形原色牛仔和一双包踝板鞋,再加上复古的三七开发型,整个人简直就是70年代秀。

Ryan GosLingRyan GosLing

  白色是安全色,但纯白色的西装并不安全。RyanGosling这身米白色的西装内搭乳白色的衬衣,加上鞋面上的“繁星”装饰,无论视觉质感还是整体搭配都极具绅士味道。

Shia LabeoufShia Labeouf

  在戛纳的某场酒会上,ShiaLabeouf选了一件浅天蓝色的修身西装,内搭白色衬衣,下身则是一条标准的藏蓝色西裤,脚蹬棕色正装鞋。很好地示范了同色系的深浅易穿性。

Zac efronZac efron

  麻灰色介于黑色和白色之间,深受男人喜爱。ZacEfron再次将紧身、短款和优雅这三元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麻灰色西服配上白色小方领衬衣和窄边领带,简约而复古。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