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夏日薄西服搭配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 07:41 《时尚先生·ESQUIRE》

Bill MurrayBill Murray

  老戏骨BillMurray素有老顽童之称,这身花花绿绿的格纹让人不禁想起印度孟买的市集场景。说实话,这身色彩鲜艳、繁多的宽松格纹西装在BillMurray身上倒有一种奇趣美,不过移驾其他人身上则过于危险。

Will SMithWill SMith

  格纹西装算是时髦男士们眼中的超热单品。WillSmith的黑白格西装搭配白色衬衣和黑色宽边领带与笔挺西裤,算是极为顺手之势。经典的双线白色线条在黑底上构成的大方格避免了“黑衣人”的沉闷,也不至于时髦得“不合时宜”。搭配方案:衬衣除了纯白色外,乳白、浅灰、浅蓝甚至浅粉都是可以胜任的。重要的是控制好色彩的鲜艳度。

  Tips 1.

首选轮廓单纯的款式首选轮廓单纯的款式

  夏季西装的面料一般采用麻质、棉质、丝质和混纺面料,无论哪种材质,剪裁精良,轮廓单纯的款式才是你的首选。

  Tips 2.

版型应选择修身和短款版型应选择修身和短款

  夏季西装的面料轻薄散热,且大多没有衬里,所以在选择版型时,最好选修身和短款。因为轻薄面料制成的长款西装在身上并不会挺括,会显得很邋遢。

  Tips 3.

可适当加入粉色元素可适当加入粉色元素

  在西装颜色方面,具备清爽感的卡其、米白、乳白和浅灰是首选。要和这些颜色完美地搭配组合,粉色系的领带和衬衣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