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日男生时髦马甲时尚巧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07:33 ELLE中文网

  款式设计少,颜色单调,男人们的衣橱跟女士时装相比显得有些可怜,但是正因为如此,所以男人的衣服总会呈现出很多经典样式。好比男装里不可或缺的马甲。这一季的马甲又有哪些新的尝试,让男人们的着装更时尚。

柔软的针织马甲配上硬挺的好身材柔软的针织马甲配上硬挺的好身材

  男人们健美的肱二头肌怎能埋没在衣服中,穿件马甲来秀好身材吧。柔软的针织马甲配上硬挺的好身材,用军绿色与黑色强调稳重,呈现出时髦不轻浮的梦幻男友。

淡彩西装马甲淡彩西装马甲

  看腻了男式服装的黑白灰三原色,是不是也会小小期待一下不一样的男士形象?Walter Van Beirendonck在2012的春夏给男式带来了淡彩西装马甲,配上淡蓝色暗纹印花,粉嫩的男人也不赖。

Dior打造的男士形象依旧简洁帅气Dior打造的男士形象依旧简洁帅气

  Dior(微博) Homme成功于男装Slim的剪裁,修长得体的男士总是那么轻易的就能吸引女人的目光。这季Dior打造的男士形象依旧简洁帅气,又不失个性,一粒扣黑色马甲绝对是功臣。

马甲拼接polo衫马甲拼接polo衫

  Kris Van Assche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品牌,但是如果说他就是Dior Homme的设计师时,大家应该会熟悉很多了。这件马甲拼接polo衫的创意,给了男士服装一个新鲜搭配的创意,不妨一试。

标签: 男装 马甲 搭配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