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职业男装T台实用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07:45 GQ男士网

  职场就只有西装白领?那可不一定。现在就用2013米兰男装周春夏look为你盘点5个职场小清新职业到底该怎么穿。

  穿一行,爱一行之Geek

  Giorgio Armani 2013 春夏男装秀场look

Giorgio Armani 2013 春夏男装秀场lookGiorgio Armani 2013 春夏男装秀场look

  黑色T恤,浅蓝色水洗牛仔裤外加一双白色球鞋.... 乔布斯么?别以为Geek现在这么穿还流行,那只是几年前的事情罢了。在互联网于中国蓬勃发展的今天,一个个极客们早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技术宅了。宽松舒适,时尚实穿才是他们现在的风格,起码能吸引到街头美女的眼神才可以。

  Giorgio Armani在今年呈现的2013春夏男装秀的这两款look,就很好地诠释了当代极客的时尚态度。如水洗一样的淡色系,使用轻薄透气面料的上衣和长裤被进行了刻意的宽松处理。内在的西装夹克很好的中和了外套长裤的散漫感觉,刻意拉低的领口绝对是look的亮眼之处,它突出了男士若隐若现的性感,不露骨不令人反感,正适合极客们。最后,不得不提到的是,轮廓略显夸张和滑稽的极客眼镜,是不得不搭的标志单品。

  穿一行,爱一行之画师

  Jil Sander 2013 春夏男装秀

Jil Sander 2013 春夏男装秀Jil Sander 2013 春夏男装秀

  宽大的黑色工作马甲搭配白色衬衫,穿着随意舒适,可以让画师长时间专心作画,这样的look也是人们对画师的固有印象。Jil Sander2013春夏这两款秀场look就有着画师的影子。成衣肩部的线条未经过任何修饰处理,自然地展示出了男性肩部的柔和线条。刻意加大的衬衫袖口也使得手臂能灵活运动。以黑白为主色调的搭配衬出画师低调专注的气质,而加上去的印花,则提升了画师的艺术气息。

  穿一行,爱一行之旅行体验师

  Brioni 2013 春夏男装秀

Brioni 2013 春夏男装秀Brioni 2013 春夏男装秀

  游山玩水,将自己对美景的体会浓缩成只言片语的感悟,这便是现代小清新的旅行体验师,不光能以工作之名四处旅行体验,更因为每一次的感悟得到很高的薪水。而作为一名优秀的旅行体验师,搭调的穿着会让你看上去更加贴近职业范儿。在外衣的选择上,偏素雅一些的自然色系是首选,同时衣物的材质和裁剪一定要高质耐磨,能与旅行体验师常年奔走户外的职业要求相匹配。在手袋的选择上,结实耐用又不失时尚感的大号皮质旅行手包一定是每次出门的必备单品。鞋履的选择也是旅行体验师必须考虑到的,轻便实穿是必要因素,因此豆豆鞋,僧侣鞋等经典鞋款都是不错的选择。

  穿一行,爱一行之占卜师

  Etro 2013 春夏男装秀

Etro 2013 春夏男装秀Etro 2013 春夏男装秀

  占卜师是一个行业么?没错,这确实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以塔罗牌为介质,通过心理学解读职场人士的潜意识,使得这个职业酷劲儿十足且小清新气质特别浓。如何穿的神秘如占卜师?Etro 2013春夏男装秀为你作答。在制作工艺上,绸缎面料使得衣服更加有光泽和质感,颜色上选取神秘感和异域感相当强的深蓝色,在视觉效果上层次感相当强。

  穿一行,爱一行之独立音乐人

  Alexander Mcqueen 2013 春夏男装秀

Alexander Mcqueen 2013 春夏男装秀Alexander Mcqueen 2013 春夏男装秀

  左小祖咒(微博)式的文艺范儿音乐人的兴起使得独立音乐人这个职业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一把吉他,一副独特的嗓音,就能俘获大把乐迷的心。那么,左小祖咒式的独立音乐人都怎么穿呢?得体贴身的西装三件套是必备,上衣口袋里若隐若现的方巾提升的是优雅气质感。这看似是白领的标配装扮,但是内里露出的印花衬衫却把音乐人的文艺气质暴露出来。巴拿马帽和长款印花大衣的不羁随性与西装本身的正式优雅混搭起来,成就了令人眼前一亮的独立文艺范儿。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