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日海洋风型男穿衣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08:20 GQ男士网

  夏日是爱美者装扮自己的最佳时节,明媚的阳光、火热的温度点燃了心中炽热的激情,用缤纷的色彩来诠释夏季的明媚和动感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夏日做个海洋风型男夏日做个海洋风型男

  我们前面已经谈论过很多关于粉彩色或是糖果色的搭配,活泼的色彩是夏日服装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但是想要搭配得出彩也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彩色本身的膨胀感对穿着者的身材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其次是与肤色的协调。在把握了这些大方向之后,想要提升品质,恰到好处的饰品点缀和细节处理也是至关重要的。

  单品推荐:

  海蓝色的外套让人联想到清凉的大海,这种冷色调能在夏季给视觉起到很好的消暑降温作用,轻薄的材质和简洁的设计也很适合夏日里的穿着。蓝白相间的海军风T恤更是将海洋的气息发挥到极致,清爽之余还透着淡淡性感。

 Maison Martin Margiela Maison Martin Margiela
Black FleeceBlack Fleece

  粉色的裤子很出彩,小清新穿起来可爱,成熟男士穿着起来妩媚动人。但是色彩本身的视觉膨胀感提醒各位略胖的男士敬而远之。棉袜搭配僧侣鞋绝对是今年夏季最IN的穿法,鉴于衣服的色彩比较多,袜子选择素色的为宜。

Levi'sLevi's
John LobbJohn Lobb
PantherellaPantherella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