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从A到Z 秋冬男装时髦词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8:1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在我们大多数人身处的环境中,穿衣大概还没有上升到能够让男人像对股票、女人一样花心思仔细研究的事。但这并不是多么值得炫耀的。如果你自己在穿衣上花些时间,你将会发现一身得体的装扮是一件多么能令自己、周围的人乃至你身处的城市、国家愉悦的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们要来告诉你这个秋冬怎么让自己看上去更好一些,更Fashion一些。即使你对让自己看起来时髦一点这种事毫无兴趣,按字母检索,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阅读一下,你就会发现,穿衣这件事,比你想象的要简单而有趣得多。相对于女人,男人想穿得体面时髦一点实在是太容易了。一个细节,一件考究的单品,就会让你看起来是一个“对于着装,像对股票、女人一样花心思仔细研究的人”。

  A

  Ankle (脚踝细节)

Acne 艾克妮牛仔(Acne Jeans)

  身边有男士反应尽管衣橱里挂满了刚添置的新装,可穿起来仍像穿旧衣服似的让人起腻。与女装相比男装是少了些,男装其实更多是在细节上的微妙变化,如常常被男士遗忘的脚踝,这几年就有不同的小流行点需要得到你的足够重视。从去年开始,时髦男士们纷纷将裤边卷起露出脚踝,到了秋冬你依然可以照方抓药,只不过事先需要准备及踝短靴和厚毛袜。

  <b>TIPS</b> 这种露出一截棉袜或者干脆将袜子绑在裤腿外面的looking从去年秋冬开始流行起来

  TIPS

  1.本季流行9分西裤,当然你也可以将窄脚西裤卷起一个边。别担心这个边会让你看起来像渔夫,相反它会为你的整体造型加分。

  2.配皮鞋或短靴皆可,秘诀是给袜子留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如Bill Tornade。

  3.不喜欢卷边的男人可以直接将裤腿塞进靴筒中,更chic的穿法是将厚毛袜提到靴筒之上,会显得很有层次感,详见Bally。

  4.去年流行的切尔西靴依旧火爆今冬,它的堂兄布洛克靴今年会很红。

  B

  Blend Coat(系带大衣)

Dsquared2 Dsquared2 拼接皮短风衣

  在大衣外系根腰带的穿法这几年在女装中较多见,去年巴黎男装周有几个牌子已借鉴了,时隔一年后各大品牌无不将它作为新趋势猛用劲儿。系带大衣分为两种,一是大衣自带,二就是单独配的腰带,它通常与大衣的材质不同。Blend Coat的好处在于优化穿着者的身高比例。

  <b>TIPS</b> 一条带子,很简单地提高你的腰线,拉长下身的长度比例,塑造出很好的线条感  

  TIPS

  1.布料的腰带只需在腰间随意打个结就已经很起范儿了。

  2.如果你想自己DIY一款,在皮带挑选上可要花些功夫,并不是解下裤腰带就可以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