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秋冬男装色彩搭配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7:4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虽然黑灰色系依旧在今季唱主角,但在一片灰暗之中却屡屡跳脱出一抹惊艳色彩。不同于春夏用色的亮丽鲜明,本季的色彩加入了一丝厚重与深沉,酒红、橙红、孔雀蓝、墨绿,还有持续大热的大地色系,成为今季时尚男士的大热色彩。虽不适合在特别正式的场合穿着,但作为平日休闲或者酒会派对中的时髦装扮,不失为上佳之选。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方案1 全身同色系 深浅调剂 适穿场合:日常休闲

  酒红色短外套 E. Tautz   酒红色短外套 E. Tautz

  酒红色的毛呢外套造型简洁利落,在萧瑟的秋冬季穿着醒目却不刺眼,如果不敢尝试全身同色系,简单搭配黑色长裤亦是不错的造型。

酒红色搭配套系酒红色搭配套系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方案2 主题色调 层次搭配 适穿场合:商务休闲

  大地色用在男人身上,即使千遍也不厌倦,仿佛泛着大地味道的卡其色、棕黄色、砖红色、墨绿色……这些围绕着同一主题的色彩,就算在一身装扮上同时出现几种都不会觉得凌乱,反而看上去层次明确,配色舒服。而且只要大面积的用色较为沉稳,亮色只作为点缀部分,穿上它们出现在一些商务休闲场合 ,绝对没问题。

  卡其色双排扣大衣 Burberry Prorsum   卡其色双排扣大衣 Burberry Prorsum

  质地优良的毛呢大衣是商务男士的秋冬必备,如果不想那么沉闷,不妨弃常规黑灰色而选这件略亮眼的绿调卡其色吧,里面再搭配些同是大地色系的亮色元素,既稳重又富层次感。

富有层次感的搭配富有层次感的搭配
Etro Etro

  方案3 关键亮色 出奇制胜 适穿场合:商务酒会、时尚派对

  无论是商务性酒会还是时尚人士云集的摩登派对,一件出挑的亮色单品绝对能让你成为时髦焦点。哪怕是一件毫不起眼的深灰色粗棒针织衫,只要搭配一条橙红色条绒长裤,就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孔雀蓝丝绒西装 Burberry Prorsum   孔雀蓝丝绒西装 Burberry Prorsum

  孔雀蓝色的单品在本季绝对值得时尚男士们入手,如此优雅而迷人的色彩,能够极大突显男士的冷静沉着,高贵不凡。

亮蓝色搭配套系亮蓝色搭配套系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