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缤纷小包彩绘你的夏天

2013年06月16日 08:17  新浪尚品 微博

  夏天即将来临,除了服装的颜色增多了之外,包款记得也要换新装。今年夏天包款不只颜色很鲜艳,体积也很轻盈,让炎热的夏季不再需要提着厚重的包包汗流浃背了。对于多色感服装有恐惧感的人,不妨可以从包款下手,让今年夏天的街头更加缤纷,有如繁花盛开的景象。

对于有多色感服装恐惧感的人,不妨可以从亮色包款下手 对于有多色感服装恐惧感的人,不妨可以从亮色包款下手
英国演员Kate Beckinsale以白色西装外套搭配牛仔裤和鲜黄色PS11 Mini Classic Iguana 英国演员Kate Beckinsale以白色西装外套搭配牛仔裤和鲜黄色PS11 Mini Classic Iguana

  通勤上班

  每天早上,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常常为了肩背包或手提包,手忙脚乱吗?! 不妨尝试以斜背小包来减轻自己每天肩膀的重量,不论是搭配裙装或裤装都不失正式,又可增添重点色彩。

Proenza SchoulerProenza Schouler
GivenchyGivenchy
A.P.CA.P.C

  休闲娱乐

  周末假日出游,还抱着笨重的大包包不放吗?抛开束缚,带着轻巧的彩色小包出游去吧!搭配简单的Tshirt和牛仔裤,立即亮眼有型。

Proenza SchoulerProenza Schouler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