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MCM联手艺术家组合推出夏日系列包款

2013年06月07日 07:29  新浪尚品 微博

  德国著名经典皮具品牌MCM,近日特邀由来自纽约的Craig Redman与伦敦的Karl Maier组成的知名艺术家二人组“Craig & Karl”与之携手打造了一系列精彩非常的夏日风联乘单品。

  取名为“Eyes On The Horizon”,是个以搞怪大眼透过不同花款太阳眼镜朝外张望的抽象图案为设计主题的系列囊括了后背包、公文袋、购物袋、钱包、钥匙扣等多个包袋配件款式,一对对充满玩味的眼睛搭配上棕榈树、水波纹等充满夏日气息的元素与MCM Logo一同点缀于奢华皮革单品之上,再加上果绿、柠檬黄、橙红、蓝紫等色彩,以及波点、条纹等设计,让整个系列更显大胆鲜亮。目前,MCM x Craig & Karl “Eyes On The Horizon”联乘系列已登陆MCM精品店及全球各大指定零售店铺,打算入手的fans不妨到店逛逛啦!(文章来源:a day Magazin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