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绅士早春四款精致商务公文包

2013年04月27日 08:23  时尚网

  通常,日常上班男士们会随身携带的物品钱包、手机、钥匙总是少不了的,不少男士还会在包里带上iPod或者MP3,和文字打交道的行业iPad、资料夹也得常常搬来搬去,或者直接背着笔记本电脑做移动办公者。下面就介绍四种款式的公文包,供男士们在春日按需选择适合自己的商务伙伴。

  A、信封式

  信封式公文包款式经典,复古绅士风格扑面而来。这类型包款通常夹层不多,属于薄款的包型,适合携带纸质文件等不太厚重的资料,轻便、简洁,无论搭配什么样的西服套装都绅士派头十足。

Dolce&Gabbana黑色皮质公文包
Bottega Veneta皮质编织公文包
Gucci黑色皮质公文包
Tod's咖啡色皮质公文包

  B、信使包

  充满浓郁英伦气息的信使包散发着典雅的气质,如果不愿意一本正经拿着信封式公文包,那么试试信使包吧,容量上较公文包更大,轻便的笔记本电脑装 下也不是问题。信使包的款式也相对休闲、年轻,于是可搭配的服装款式会多很多,特别是时下最流行的亮色服装,搭配起来怎么也不会出错。

信使包也叫邮差包
Mulberry麂皮信使包
Barbour棕色皮质信使包
 Mark&Spencer棕色信使包

  C、手提式

  如果嫌信封式公文包过于正统,信使包又太像学生的话,那么可以试试手提包。手提包的一大好处在于:它实在是时髦,时髦到如果稍不注意,会有被包 拎娘的危险,所以建议拿不准的男士谨慎尝试。选包小贴士:作为公文包的替代者,可以选择皮质较厚较挺的手提包,既能装下日常工作所需资料,其余日常必带品 也能全装下,并且不必担心会有鼓鼓囊囊的尴尬。

Gucci棕色皮质男士手提包
Balenciaga黑色皮质男士手提包
Belstaff驼色皮质男士手提包

  D、背带式

  一些职业,比如摄影师,随身携带的物品会较多,并且会经常在路上奔波,工作场合也并不全是严肃的写字楼,普通的公文包显然不够用,手提包又没办 法让双手解放,于是样式有些休闲的背包们可以帮上你的忙,超大的容量、可背可手提。如果经常“在路上”,那么可以选择帆布或麂皮材质的背包,旧一些反而更 显男人气概。

Club Monaco皮质帆布背包
Maison Martin Margiela皮质背包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剑桥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