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型男蛇年必备包款推荐

2013年04月18日 07:37  时尚先生

  铆钉、编织、条纹……男人的手袋世界也丰富多彩。来看看蛇年流行哪些包款,包揽男人的所有欲望。

Bottega Veneta棕色编织铆钉手提包,RMB 71580

  精选小羊皮(NAAPA)和柳丁的结合重新阐释了CABAT 经典包款, 将金属铆钉事先粘在两根皮条之上,然后再用品牌独有手工艺的编织(INTERCCIATO)技术进行编制,整只包编制完成之后再把粘有铆钉的地方的皮抹掉,整个工序全手工。

  哥伦比亚红尾蚺Boa constrictor imperator红尾蟒生活在南美洲热带雨林地带。身体大约有2.7-3.6 公尺,它们很善于攀爬,在夜间进行捕食,主要以囓齿类动物为主要猎杀对象。

Emporio Armani玳瑁印花公文包,RMB 9400 元

  精选小羊皮制作,表面采用亮漆效果的涂层,饰以复古的玳瑁印花,时髦而别致。轻便的尺寸以及实用的内侧双层口袋使之成为商务男士日常出行的抢眼单品。

  铜头蝮Agkistrodon contortrix广泛分布于美国东南部及墨西哥东北部,中型毒蛇,头部呈明显三角形,身体有红色或棕色斑块遍布全身,某些个体尾端呈黄色,特别是幼体,体长约70-130 公分目前因人类的滥捕数量已逐渐稀少。

HUGO黑色压纹皮质公文包,RMB 6500

  采用小牛皮,运用特殊的皮革压纹技术,与磨砂质感金属扣搭配在一起十分相得益彰。

  黑沙漠王蛇Lampropeltis getula nigrita分布于加拿大东南部,是无毒的大型游蛇。之所以叫王蛇,必有其过蛇之处,其自身本无毒,但却以毒蛇为食,原因就是它对毒蛇的毒性几乎免疫。

Bally棕色鳄鱼皮手提包,新品未定价

  新款Verbier 配饰系列的鳄鱼皮包,剪裁于30 年的整条鳄鱼皮质,其品质坚韧耐用,并保留腹部的鳞状部位,鳄鱼皮生长时间越长其表面的角质鳞片就越坚硬,鳞状的层次优美,而且富有独特的鳞质感。

  球蟒Python regius因为它在受到惊吓时会将身体蜷缩成球状,因而得名“球蟒”。据说这种蛇在古埃及是饲养在皇宫内用来捕捉老鼠的,所以又称国王蟒,宫廷蟒。

Dolce&Gabbana棕色箱型旅行箱包,RMB28600

  精选上等牛皮,珍贵的复古造型和古老的刷色工艺,让其别具特色。荷叶拉链间带有独特的西西里风格铜锁,既美观又实用。超大的尺寸足够容纳你短途旅行的一应物件。

  非洲岩蟒Python sebae是一种无毒蟒蛇,是非洲体型最巨大的蛇类。它颇依赖水源,当天气太热或太干燥的时候,它们会躲进其它动物所挖掘的洞穴里,并进入夏眠状态。

TOD’S白色双条纹水牛皮手提包,RMB 10200

  双条纹(Double Stripe)男士包袋系列,黑白双色对比鲜明。顾客可依据个人喜好定制自己的条饰,例如改用个人最爱的国旗或球队条饰。此外,顾客还可要求给自己的包袋添加姓名的首字母图案。实用的款型适合多种场合。

  加州王蛇Lampropeltis getula californiae是游蛇科的一种无毒蛇,以蜥蜴、鸟类与小型哺乳类为食。主要分布在美国西部与墨西哥北部 美国加州、亚利桑那、犹他、奥勒冈等州。

Valentino拼接小羊皮帆布迷彩背包,RMB 18800

  用帆布与小羊皮进行贴合,在色彩上运用叶綠、褐綠、黛綠和翠綠混合为迷彩效果。内里的红色皮质更是与迷彩形成鲜明的对比。

  虎斑颈槽蛇Rhabdophis tigrinus虎斑颈槽蛇自己能分泌毒素,之所以没有致命的伤害,没有不良记录是因为这种蛇微毒,不过敏的话一般没事。平时一般不攻击人类,所以也少造成致命伤害。

MCM黑色铆钉双肩背包,RMB 11000

  采用牛皮材质,经典的M Momen 系列做工精致,选材和制作工艺无可挑剔,最具代表性的柳丁设计早已成为年轻人的力捧包款。

  棕黑锦蛇 Elaphe schrenckii活动于平原、山区的林边、草丛、耕地,亦到人住宅附近甚至进入房内。性情比较温和,不受威胁时,一般不咬人。以鼠类为食,亦吃鸟类及鸟蛋。

Versace褐色小牛皮公文包,RMB23600

  柔软的小牛皮公文包配以两个黄金美杜莎搭扣,细节与奢华的完美融合。虽是大尺寸,但是自重很轻,多口袋设计具备良好的实用性。

  超级虎纹网蟒Python reticulatus var在东南亚广泛分布,喜欢高温高湿的热带气候环境生活规律,多为夜行性,以哺乳类及鸟类为食,生性凶猛,极具攻击性,有吞吃人记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