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型男春夏实用主义双肩包

2013年04月10日 08:06  时尚网

  简洁又实用的双肩包从未褪过时尚色彩,在2013 春夏秀季里从米兰一路热到了巴黎,各家品牌都能见其身影。

搭配示范搭配示范

  双肩包 Jimmy Black from C.P.U

  针织衫 Lacoste

  棒球帽 KANGOL from C.P.U

  裤子H&M

  对男人来说,选择一款双肩包的理由无外乎是始终秉持的“实用才是硬道理”的时尚方针,时装先驱Coco Chanel早就说过:时尚瞬息万变,唯有风格永恒。

  “我不得不肯定地说,双肩包是本季时尚手袋最无可挑剔的经典之作。它是功能强大,男女通吃,在展示时尚设计方面也是淋漓尽致。”MarcJacobs 的助理设计师Katie Hillier 在Showroom 里对采访媒体这样说。让时尚品牌对双肩包兴趣浓厚的原因主要是出于功能的考虑,随着多功能时尚风潮的愈演愈烈,向来具有拿来主义精神的品牌设计师便将时尚触角伸向了拥有更好收纳功能的双肩包,设计师对于双肩包的偏爱还来源于奢侈品牌一直以来倡导的绿色生活的理念,除却其更具环保特色的材质,品牌希望这些双肩包成为人们骑行时的拉风装扮。于是时尚爱好者们在兴高采烈地背好背包、骑上单车、深入大街小巷的同时,也成为城市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Santiago Gonzalez RMB 43700
MCM 未定价
Paul Smith RMB 6500

  硬朗皮革 Leather Backpack

  当Raf Simons 与美国箱包品牌Eastpak 跨界合作,推出双肩背包时,原本少年专属的双肩款式逐渐走入时尚世界。皮革材质因硬挺质地、良好的造型感,被设计师运用到新系列的创意中来。LouisVuitton 在经典Monogram 基础上,用皮革面料表现奢侈大牌的质感,而MCM 和Alexander Wang则丝毫不掩饰的新生品牌独到的个性,没有复杂多变的图案,只需突出皮革光泽原貌。

Beams Plus RMB 1750
A.P.C. RMB 1150
LEVIS RMB899

  新式校园风 Canvas &Denim Backpack

  帆布和牛仔面料带着浓厚的IvyLeague 时尚感觉,有着板正阔型的布料双肩包十分适合穿着格纹复古西装时搭配,在绅士风度中加入一丝学术气质。谈及校园风格,就不能不提及贯穿了整个90 年代的尼龙风潮,而来到当季,质朴的平织帆布与斜纹丹宁成为主角,不论是单色或者缤纷印花,背上便能立刻back to school。

Bill Amberg RMB 5000
Marc by Marc Jacobs RMB 2650
 Woolrich Woolen Mills RMB 1400

  复古意正浓 Vintage Backpack

  迎合今年手袋复古风流行的大趋势,T台秀场上的双肩包也多少沾染了些复古元素。这其中,香奈儿复古羔羊皮双肩背包是被多个设计师共同推崇的双肩包款,类似于20 世纪80 年代公文包的工整造型、有岁月感的皮质、考究的线条和暗纹设计,凸显品牌低调奢华的气质。与此同时,极简风格也在双肩包的设计中高调回归,Gucci 系列推出的几款双肩包将极简主义进行到底,无论是咖啡色包体上印满经典的双G 品牌花纹,还是深蓝色帆布包配搭几条干净利落的黄色皮条,都是设计简洁而摩登的典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