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6款值得入手的男士手拿包

2013年03月18日 14:11  GQ男士网

  谁说男人不能拿Clutch Bag?不论是街拍还是秀场,手拿包的的确确已经渐渐步入了我们的视野,可是男士们还是会问:该不该入手,会不会显娘气?答案是不仅完全不会,而且还能瞬间变潮人!跳转来看看今年春夏最值得入手的6款手拿包吧。

帅气的男士手拿包帅气的男士手拿包

  男士出门一般要带什么?从前只有手机钥匙钱包三大样,放在口袋里也没问题,可如今却多了平板电脑,钱包和手机也变得越来越大,那么出门就得带一个实用又的包了,综合考虑,男士手拿包则是最佳的选择!

  男士手拿包可低调可俏丽,颜色和材质的选择也极为丰富,有的时候一只好看的手拿包就能让整体造型潮起来。

BALENCIAGABALENCIAGA

  谁说摇滚风一定得是黑色皮革?(BALENCIAGA 皱皮手拿包 约2640元)

PIERRE HARDYPIERRE HARDY

  跳跃的色彩和图案,一切都在运动。(PIERRE HARDY 印花帆布手拿包 约1310元)

 

RICK OWENSRICK OWENS

  简约的棱角中透露出凌冽气质。(RICK OWENS 手拿包 约4030元)

COMME DES GAR ONSCOMME DES GAR ONS

  皮革灰色波点,摩登而又玩味。(COMME DES GAR ONS 拉链手拿包 约910元)

ACNEACNE

  天空的蓝色带着春夏海潮的气息。(ACNE 旅行手拿包 约1150元)

QUAMTA QUAMTA

  以材质取胜,奢华的终极形式。(QUAMTA 信封手拿包 约7120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