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买手指南:最佳度假背包

2013年03月04日 13:56  GQ男士网

  奢华或实用,让人难以权衡。而如今,你再也不用感到为难了。这张清单绝对能治愈你的选择困难症。奢华与实用性完美结合的背包,充分地解决了你生活中的所有难题。

Visvim Lamina Backpack Light Brown

  Visvim的20公升帆布包能容纳一部15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洗水帆布配上复古皮质,衬垫肩带与腰带,还有保护笔记本电脑的垫料,是奢华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在Tres-Bien有售。

 

Eastpak by Wood Wood WAGS WW Combo

  Eastpak与 Wood Wood 合作的最新夏季出逃系列“Modulation”以400D尼龙粘纤制成,与皮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再结合深蓝,灰色与紫色的袋子,简约低调。目前在Wood Wood官网有售。

 

Sandqvist Stig Black

  瑞典箱包品牌Sandqvist结合了辽阔无人的北欧景观,发布了各种带着极简主义色彩的箱包。这个黑色的背包也不例外。黑色的厚重帆布配上黑色的皮带,而后背的填充棉料足以保护你的13英寸笔记本电脑。目前在Sandqvist官网有售。

 

Masterpiece X Nowartt Collaboration Series

  Masterpiece与 Nowartt联手设计的系列已于2012年底推出。纺织图案设计工作室Nowartt设计的花卉图案与Masterpiece实用性强的高质量背包相结合。清新的花卉印花搭配浅棕色皮革,背包里还有暗袋设计,得体贴心。目前在Oki-Ni有售。

 

Herschel Supply Co. Olive Polka Dot Settlement Backpack

  温哥华品牌 Herschel Supply Co在2009年因高质量的背包与旅行用品而闻名于世。这款能容纳15英寸笔记本袋的橄榄绿波点背包还有有一个前袋与功能袋。目前在Wellgosh有售。

 

Epperson Day Pack

  带着浓厚美国风情的Epperson Mountaineering发布了一款深蓝色Day Pack。海军蜡棉配皮质菱形标签。在美国蒙大拿制作。在 Goodhood Store有售。

A.P.C Suede Trim Backpack

  A.P.C的经典款背包。深绿色配上麂皮装饰,背包里还有实用的暗袋设计。目前在Mr Porter有售。

 

Want Les Essentiels De La Vie

  这款来自Want Le Essentiels De La Vie的帆布背包让你重新拾回校园回忆。白色和海军蓝皮革的搭配相得益彰。对角拉链口袋与金色皮质标签补丁的设计,独具匠心。目前在Ssense有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