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新春十款“中国红”手袋

2013年02月19日 07:32  Vogue时尚网 微博

  2013悄然而至,转眼间又到了蛇年农历新年的时刻。为你甄选出新春最值得期待的十款“中国红”手袋。无论是送给自己、家人还是朋友,新颖的款式和喜庆的色彩一定能把这缤纷节日妆扮得得更加独一无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编辑推荐:Goyard中国年特别订制Saint Louis托特包

  材质:面料采用由亚麻线、棉线和麻线混纺而成、经久耐用的防水帆布。

  颜色:黑色,红色,绿色,黄色,橙色,天蓝色,海蓝色,酒红色以及白色可选,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颜色,字母和条符,使其成为您独一无二的专属品。

  尺寸:GM, M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编辑推荐:Marn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编辑推荐:Célin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编辑推荐:Tory Burch中国新年特别限量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编辑推荐:Chanel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