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女星分享2013春夏最爱的新款包包

2013年02月18日 07:29  海报时尚网

  每一季各大品牌推出的新款包包,从造型到创意都会让报友中的“包包控”们兴奋不已,但如果要从中挑选出最爱的一款,也许不少Girl都会犯“选择恐惧症”,这种时候,不妨先来看看你所熟知的明星和It Girl们的选择吧!从超模辣妈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到当红歌手Sky Ferreira,从文艺范儿十足的克蕾曼丝-波西(Clemence Poesy) ,到个性十足的说唱乐手Kilo Kish,9位风格各异、气场不同的明星或It Girl,分别爱上了哪一只2013春夏季的新款包包?她们心中的It Bag,是否能符合你的标准呢?

女星最爱的新款包包女星最爱的新款包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艾莉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

  热门美剧《都市女孩》(Girls) 主演艾莉森-威廉姆斯 (Allison Williams) 最爱的新包包,是来自Calvin Klein Collection的拼色翻盖包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希拉里-洛达(Hilary Rhoda)

  超模希拉里-洛达 (Hilary Rhoda) 最爱的新包包,是来自菲利林3.1 (3.1 Phillip Lim) 的兽纹手拿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ilo Kish

  Kilo Kish是来自纽约的说唱歌手,她相中的白色新款包包来自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超模辣妈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的新宠,是来自普罗恩萨-施罗 (Proenza Schouler) 的涂鸦花纹包包,很适合她出街时的Style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