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风靡全球的五款经典鞋包

2013年01月31日 07:57  时尚网

  美妙浪漫的配饰奇缘,今天为大家盘点风靡全球的五款经典鞋包,如果你是热爱时尚又追求经典的女人,以下内容不容错过哦!

  Miu Miu “Mary Jane”高跟鞋,绑上童话的搭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iu Miu “Mary Jane”高跟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iu Miu “Mary Jane”高跟鞋

Miu Miu“Mary Jane”高跟鞋,闪亮的漆皮和水晶鞋跟充满童话气息。

  1902 年, 美国有部名叫《Buster Brown》的连环画横空出世,这是一起商业阴谋。

  连环画的创造者Richard Felton Outcault 在两年后将故事中男孩Buster Brown 的名字授权给200 家公司,由他们代理“Buster Brown”式儿童绑带平底鞋。1910 年,好莱坞将它翻拍成电影,女主角Mary Jane,也就是Buster Brown 的姐姐,穿着一双黑色搭扣绑带鞋穿梭在影片各个场景中,一下子Mary Jane 式女学生鞋流行起来。

  这双鞋引起了欧洲贵族学生的仿效,小清新们用白衬衫、菱格纹背心、短裙、长袜来搭配它,它从两三厘米的平跟,演变到五六厘米的中跟。时尚圈的女文青Miuccia Prada 不止一次在秀场上翻新过它,这一季Miu Miu 全新的Mary Jane 鞋用闪亮的漆皮和水晶鞋跟对它重新演绎,有裸粉色、孔雀蓝色、玫红色、黑色以及银色可供选购,鞋子上有一条带搭扣的绑带,连同圆头都是延续经典传奇!

  

  Ralph Lauren Ricky Bag

  爱的私家庄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Ralph Lauren Ricky Ba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Ralph Lauren Ricky Bag

Ralph Lauren 为爱妻设计的“Ricky Bag”。

  Ralph Lauren 著名的“Ricky Bag”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用心的爱情礼物。在美国科罗拉多州(Colorado),设计师有一座17000英亩左右的私有庄园,名字取自他妻子Ricky 的R 和Ralph Lauren 自己名字中的R, 所以叫“Double RL”庄园。庄园里专门供养短吻鳄鱼以及其他动物,并实行无围栏饲养,无围栏是为了防止短吻鳄鱼的肚皮摩擦到围栏之类的东西影响皮料,这样可以保留皮料的完整性。他用短吻鳄鱼肚皮的皮为Ricky 制作了一只大容量的包,在Ralph Lauren 设计的所有手袋中唯一使用奢华材料:四只鳄鱼一个包,而且只用肚皮最中心位置的皮!

  它的剪裁图样全部经由人工绘制,总共需要花费12 个小时工时,50多个工序,由2 名娴熟的手工匠人全手工缝纫。包上的Ricky Lock 也是RL 的经典扣件,专配一把钥匙。“Ricky Bag”有个性化订制服务:颜色、皮料、五金件都可以选择。因为它是Ralph Lauren 为爱妻专门订制的包袋,所以在你的订制服务中,亦有一项为你专门打造标牌的个性服务!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鞋

  一个美丽的错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alvatore Ferragamo “Vara”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