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旅行箱历史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07:3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b>1919年</b>   1919年

  德裔美国皮具工匠Charles Doppelt创造了“多普包”,解决了男士旅行携带卫生用品的难题。

  <b>1920年代</b>   1920年代

  Samsonite品牌创始人创造了Jesse Shwayder组合行李箱。

  <b>1952年</b>   1952年

  Dick Kelty发明了今日“背包客”们用的背包雏形。

  <b>1989年</b>   1989年

  美国西北航空(NORTHWEST AIRLINES)的飞行员Bob Plath 将行李箱竖起,为它装上滚轮和拉手,创造了现代版的轮式行李箱,也成为第一位携带轮式行李箱登机的人。

  <b>1994年</b>   1994年

  名为Don Ku的发明者取得了折叠式拉杆轮式行李箱的专利权。

  度假行囊各有不同

  有些东西不是越大越好,旅行中跟你如影随形的行李箱包尤其如此。去新西兰汤加里罗北环线徒步游,背包客当然不能拖拽着轮式行李箱;如果假期中还要穿插公务会面,那你最好拿上西装袋确保职业行头的整洁。不同的假期长度和活动内容决定着对箱包的不同需要。从这个假期开始,选择最搭配行程的箱包,周游列国时更加轻松,也更加时髦。

Col.Littleton Col.Littleton
  <b>单品推荐</b>   单品推荐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Polo Ralph Lauren Polo Ralph Lauren

  多普包DOPP KIT

  适用于:任何需要确保行李内部整洁干燥的旅行

  多普包这个词听来生僻,其实通俗说来,它就是存放男性旅行卫生用品的收纳包。虽然是可以握在手里的小玩意,它的必要性却胜过任何行李箱包。二战时期,多普包是每个美国大兵行李中的标配,收纳大兵剃须和盥洗用的卫生用品,本身的防水特性保证了其他行李的干燥和安全。如今多普包在任何旅行中都应该必备,从洗发水、洗面奶、护肤霜、牙刷、剃须刀到隐形眼镜、创可贴和止痛片,小巧的多普包都可以一并收纳。

  多普包有牛皮、尼龙和塑料等不同材质的选择,建议多花点小钱选择牛皮材质,质感格调比后两者好,消耗速度也更低。卷式设计,有独立兜袋和挂钩的款式最为实用,随时随地都可以变成配备齐全的迷你盥洗室。如果不想洗发水被没收,坐飞机时记得把多普包放在托运的行李中。

Bradley Cooper用的Rimowa随身行李箱 Bradley Cooper用的Rimowa随身行李箱

  单品推荐

Globe-Trotter Globe-Trotter
TUMI TUMI
Rimowa Rimowa

  随身行李箱CARRY-ON LUGGAGE

  适用于:中短期旅行,商务旅行; 行李较重时; 乘坐飞机时

  最佳搭配服装:西装革履;度假地风情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