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趣味造型手包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14:27 艺讯中国

  Kate Spade 键盘包

Kate Spade 键盘包Kate Spade 键盘包

  Kate Spade的键盘包会让人真正体会到音乐无处不在的意境。就如同电影《钢的琴》中主人公为女儿练习钢琴而自己DIY的纸版键盘,这款手包也能为习琴爱好者提供随时随地联系的机会,足以以假乱真。

  Kate Spade猫头鹰包&Judith Leiber小狗造型包

Kate Spade猫头鹰包(左)和Judith Leiber小狗包(右)Kate Spade猫头鹰包(左)和Judith Leiber小狗包(右)

  将这两款手包放在一起介绍的原因不言而喻,它们都是爱动物的朋友们不愿意错过的。以猫头鹰和狗——这两种“万人迷”为灵感的设计不胜枚举,而Kate Spade和Judith Leiber两个手包系列就是典型代表。Kate Spade以猫头鹰为造型,创作了一系列各式包袋;而Judith Leiber则设计了包括雪纳瑞,小猎犬等多个品种小狗的造型手包。

  Lulu Guinness红唇包

Lulu Guinness红唇包Lulu Guinness红唇包

  乍一看以为是唇膏广告:豹纹的,烈焰红唇,铆钉,米字旗等图案应有尽有,但实际这些“嘴唇”都是Lulu Guinness的嘴唇手包。因买不到钟意的手包,而决定自己设计的Lulu Guinness打造的手包都透露着浓浓的英伦气息,以四、五十年代怀旧的元素作为设计灵感,带有高贵英国淑女优雅的气质。

  Braccialini复古火车包&复古电话包

Braccialini复古火车包&复古电话包Braccialini电话包和火车包

  这年头当然少不了“复古”这个关键词。意大利品牌Braccialini很好地平衡了复古与有趣,不仅保留了复古的精髓,又不显得沉闷,千篇一律。复古火车,小汽车,电话以及古典乐器为Braccialini的设计师提供了无限的灵感,这个系列手包非常适合复古达人凹造型的需要。

  Judith Leiber珠宝佛像手包

Judith Leiber珠宝佛像手包Judith Leiber珠宝佛像手包

  最后一个推荐还是来自Judith Leiber ,谁叫他们家的大部分手包都如此有趣,吸引眼球呢?这款以大佛为灵感的珠宝佛像手包绝对独一无二,搭配中式和西式服装两相宜;同时这个系列中还有印度佛教的象神等形象,都非常的精致华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