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北京知名皮具保养店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08:51 TimeOut

UPPER奢侈品养护中心UPPER奢侈品养护中心
  UPPER奢侈品养护中心   UPPER奢侈品养护中心

  杀手锏:源自美国上东区的保养之术

  养护种类:包袋、衣服、鞋子、飞机游艇内饰 养护耗时:7至15个工作日

  养护价格:包清洗200元,手袋养护120元。

  UPPER奢侈品养护品源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上东区,也就是Upper East Side,这里聚集了全美的富人、上流人士,世界顶级品牌,奢侈品的旗舰店都在此扎堆儿。北京的店面是唯一一家有美国总公司授权代理的中国公司,清洗工具、原料都进口自美国不说,公司的主要技师还会定期去美国学习最新的清洗养护技术。

  店内面积不大、只做接洽用,每件送来的奢侈品都会送往工厂清洗养护。在清洗前技师会对奢侈品的材质进行分析,针对特殊污迹进行专业的软化和减淡;然后用UPPER专业的清洗剂为全包做清洗和除污,根据不同材质分项仔细清洗;最后再用专业的内衬清洗剂清洗内衬、擦拭金属件,随后等待其自然干透就ok了。保养工序则相对简单些,先用专业护理液为奢侈品做柔软处理,然后做增色显色处理,让它的颜色更加鲜亮光泽,最后加上一层“保护膜”,让奢侈品有效隔离灰尘、减少磨损,延长使用寿命。店内还提供奢侈品寄售服务,只要物品别旧得快报废就成,寄售收取成交价的5%,不算贵。

  朝阳区新源南路西口12号楼(6465 4838)

 库会所 库会所
 库会所 库会所
  库会所   库会所

  杀手锏:球最大面积奢侈品养护服务工厂

  养护种类:包袋、珠宝、腕表 养护耗时:7天左右

  养护价格:钱包清洗200元,手袋养护400元。

  寺库旗下的库会所在国内奢侈品界名气不小,全球最大面积2800平米奢侈品养护服务工厂地处京城,更在全国拥有数间奢护中心,提供高档箱包、腕表和宝石等100多个品牌全套基础和深度养护服务。

  目前库会所专供皮具养护、名表维修、宝石养护三个部分,皮具的护理采用了测色仪、去渍台、蒸汽去污机、日本进口手动缝制工具等听着就倍儿专业的设备,让传统方法清洗时容易出现的染色、变形、洇色等现象不再成为烦心事。腕表方面库会所更是与日本钟表顶级维修养护公司五十君通力合作,有工龄40余年、长于古董钟及世界名表养护的高级技师助阵,绝对权威,养护好的奢侈品还会进行绿色环保的消毒,保证到手的宝贝从内到外的干净。

  另外针对一些无法完全修复的破损,库会所还会提供改造方案,进行彩绘之类的艺术化创造,让这有了破损的物件反倒是更加个性别致,俨然成为专属制定款了。如果成为寺库的VIP会员,库会所还提供物流管家上门取送货服务,北京四环以内都免费。

  海淀区金宝街18-8号(400 658 6659)

莱姿莱姿
莱姿莱姿
  <b>莱姿</b>   莱姿

  杀手锏:豪车修复养护

  养护种类:包袋、衣服、鞋子、豪车 养护耗时:7天左右

  养护价格钱包清洗200元,包袋养护400元

  莱姿目前在北京有8家店面,不仅有意大利、美国的技术和原料,还聘请了从事了多年皮革、箱包行业的意大利专业技师,以确保每一只到了莱姿的奢侈品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顾。

  最让人称道的要数莱姿的豪车修复工艺。2004年一辆新款的劳斯莱斯房车,由于坐椅损伤,在京城遍寻修理商,却无人敢修,要知道那坐椅的皮革是由一百多张最好的小牛皮手工缝制的。莱姿的技师选了顶级的原料,光调色就反复进行十多次后才调到完全一致,在连续工作4个多小时后,终于让车主满意而归,自此莱姿的豪车修复技艺也就被人们记住了。

  海淀区复兴路25号翠微广场4楼458号(5725 5778)

  <b>意品</b>   意品

  杀手锏:高性价比奢侈品洗护店

  养护种类:包袋、衣服、鞋子、豪车、家私 养护耗时:7天左右

  养护价格:钱包清洗120元,包袋养护200元

  意品目前在北京只有一家店,大多数的店面都在南方,仅有的一家店店面虽不大,却有前厅和后房两部分,一些简单的基础清洗和养护都能够在这里完成。意品的奢侈品洗护技术源自意大利,主打的项目是皮具的养护,以及翻新、改色等等,当然其他材质也都不在话下,全进口的原料和十二道工艺修复技术很扎实,能让奢侈宝贝最大程度还原本色。

  别看意品在北京的店面少,工艺却绝不马虎,双色皮、渐变色皮具等很多其他地方不擅于处理的物件,意品都能处理得不错,甚至还有貂皮等难搞定的皮草也都是意品的招牌项目。目前意品更是与京城的奢侈品店、奢侈品网站、当铺等很多地方都有固定的合作关系。另外,相对于其他家大折扣力度的会员制,意品则主张压低价格路线,单次的洗护价格性价比很高,成为会员反而区别不大。

  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建外SOHO9 号商铺二层9227(5722 6166)

  美瑞欧专业奢侈品皮具修护连锁   美瑞欧专业奢侈品皮具修护连锁

  杀手锏:全意大利进口化料养护

  养护种类:服饰、豪车、家私 养护耗时:10至14天

  养护价格:钱包清洗250元,包袋养护400元

  奢侈品养护的手法难免雷同,差别大多在于清洗养护剂液方面,美瑞欧采用的全部是意大利原装进口的,效果好不说,味道也更清新环保许多。奢侈品清洗养护过程有严格的步骤,一整套下来说三五天就能取走绝对是糊弄人,美瑞欧与多个奢侈品牌店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对 奢侈品养护效果要求苛刻的诸位可以关注。

  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B1楼 K16号(5247 9751)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