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菲拉格慕推出限量版“龙年”经典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 01:27 观潮网

  2011年12月 -- 为庆贺2012中国龙年的到来,Salvatore Ferragamo特别推出限量版'龙年'经典系列手袋,以此向中国消费者致以真挚的新春祝贺。

菲拉格慕龙年限量手袋 菲拉格慕龙年限量手袋

  此次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的三款限量版'龙年'手袋中,有秉承品牌传统的经典之作W手袋,诠释优雅之精髓的Sophia手袋和经典钱夹。手袋采用品质一流的皮革为材质,以中国文化的吉祥色——红色为主色调。由于'龙'的形象渗透着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又恰逢中国传统龙年即将到来,每只限量版W手袋和Sophia手袋上还有用中国传统刺绣工艺绣有的飞龙及莲花图案,两者搭配可谓互映生辉、相得益彰。限量版的经典钱夹上更饰有金属飞龙图案。在保持Salvatore Ferragamo的高雅格调的同时,更加营造了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展露出浓浓的中国传统艺术与民俗风情。

  为彰显限量版'龙年'系列手袋的尊贵与殊荣,W手袋及Sophia手袋内均有精致的金属铭牌刻有限量字样及号码,其中W手袋只于Salvatore Ferragamo北京新光天地精品店售卖,全球限量20只;Sophia手袋与经典钱夹全球限量68只。

  此次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龙年'经典系列手袋将意大利风范与中国传统艺术与民俗风情做了完美的搭配,堪称迎接新年的最佳献礼,同时也为此系列赋予了独一无二的收藏价值。

菲拉格慕龙年限量手袋:红色拉链钱包菲拉格慕龙年限量手袋:红色拉链钱包
菲拉格慕龙年限量手袋:大红色手袋菲拉格慕龙年限量手袋:大红色手袋
菲拉格慕龙年限量手袋 菲拉格慕龙年限量手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