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菲拉格慕携手宝格丽推出珠宝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08:15 新浪尚品 微博

  知名的鞋履品牌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最近和著名珠宝品牌宝格丽(Bvlgari)合作推出了珠宝系列商品,这些珠宝将菲拉格慕鞋履中经典的标识巧妙融入其中,重新诠释了这一意大利高级品牌。

菲拉格慕项链菲拉格慕项链
菲拉格慕戒指菲拉格慕戒指

  Futuristic line是未来派画家卢西亚诺-文纳(Luciano Venna)受菲拉格慕经典标识的启发,于1930年设计而成的。这一系列包括:手镯和纯银耳坠。这些饰品采用一项新技术,将“Ferragamo”镂空雕刻在金属上,独具美感。

菲拉格慕宽手镯菲拉格慕宽手镯
菲拉格慕白钻戒指菲拉格慕白钻戒指

  与此同时,Vara Line运用菲拉格慕扣环装饰手镯、纯银戒指,以及更为奢华的白金和钻石饰品中。Gancino line将钱包上的搭扣融入设计主题,饰品采用K金、玫瑰金以及钻石和其它一些宝石。当然,这三种系列的饰品都可以依照您自己的心情和服饰随意搭配。

菲拉格慕水波纹款宽手镯菲拉格慕水波纹款宽手镯
菲拉格慕金环戒指菲拉格慕金环戒指
菲拉格慕银环戒指菲拉格慕银环戒指
菲拉格慕色彩系列戒指菲拉格慕色彩系列戒指

  菲拉格慕这一季的珠宝将于十月下旬在欧洲、美国、日本和亚太地区限量销售。(斯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