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教你辨别鳄鱼皮手袋真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8:11 《优品》

POSITANO设计手稿 POSITANO设计手稿
价值百万的埃及艳后设计手稿 价值百万的埃及艳后设计手稿

  如何区分鳄鱼皮的真假

  手感:别以为手感柔软就一定是真皮

  鳄鱼纹仿皮或是轧鳄鱼皮花纹的小牛皮手感也会很柔软,但与真鳄鱼皮比较起来,后者手感更紧实,按下去能感觉到花纹和皮革内层肌理紧密结合。而仿制鳄鱼皮凸起的花纹手感会比较松,按下去能感觉到轧纹之间的空隙。

  气孔:不是唯一的区分标准

  气孔细腻的一定是真鳄鱼皮,但没有气孔的不一定是仿鳄鱼皮,因为Alligator就没有气孔。但好在Alligator手感和花纹更粗框一些,并不像仿鳄鱼皮那么柔软,另外,真鳄鱼皮遇水会吸收,并留下深色的水痕,而鳄鱼皮纹仿皮则不吸水。

  花纹:生动而整齐的花纹

  整齐对称的花纹并不一定是上等腹皮,仿鳄鱼皮的花纹更整齐。真鳄鱼皮的花纹无论多么整齐纹路上都会有细微的变化,曲线更生动。而仿制的轧花则死板均一。

  鳄鱼皮手袋该如何保养?

  如果从现在开始学会好好照顾你的鳄鱼皮手袋,那么它将会是送给你女儿最好的结婚礼物。 不要用化学溶剂、酒精或是普通皮革保养液对它都是伤害,会毁掉蛋白质表面的光泽,造成退色。鳄鱼皮包并不容易脏,只需软布擦拭即可。不要用鞋油或蜡上光,只能用URAD或其他专业皮革护理剂轻轻擦拭,使深入毛孔的污垢被海绵带走,含羊毛脂和棕榈树汁的成分提供了更多保护。鳄鱼皮所失去的柔韧得到恢复,添加了水分,从而防止干燥。 忌日晒风吹,淋雨也只能用软干布擦拭,而不是电吹风吹干,擦拭时需要顺着鳞片方向。 包内塞入真空内胆否则长期堆叠搁置会使包走形。防尘袋必不可少。

红色鳄鱼皮POSITANO 红色鳄鱼皮POSITANO
银色鳄鱼皮New York Tote纽约包 银色鳄鱼皮New York Tote纽约包
干邑色鳄鱼皮旅行包 干邑色鳄鱼皮旅行包
桃红色戴安娜系列手袋 桃红色戴安娜系列手袋
LANA MARKS鳄鱼皮钱夹 LANA MARKS鳄鱼皮钱夹
金色埃及艳后晚装包 金色埃及艳后晚装包
粉色埃及艳后晚装包 粉色埃及艳后晚装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