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通勤装束好选择:透气马球靴

2013年05月29日 08:15  时尚网

  在夏天,一双轻便透气的马球鞋绝对是通勤装的好选择,它们能彰显男人的阳刚气质,但不像工地靴那般繁琐,也不像山地靴那样笨重;更重要的是,不管是工作会议还是在假期,无论是搭配卡其布长裤还是牛仔裤,都可以穿着它!因为它无论搭配什么都好看,你不必费尽心思在穿搭上!

  Chukka Boots也叫Turf Boots,起源于马球运动却不是马球场上的专用靴,它的名字来源于一位经常穿着此类鞋款的马球运动员Chukkas。它作为一种休闲鞋款盛行于40和50年代。

马球鞋绝对是通勤装的好选择马球鞋绝对是通勤装的好选择

  真正意义上的马球靴鞋高及踝,一般有2-3幅鞋带眼儿这种靴子材质多为牛皮和麑皮质地。时下,高档皮革制作的马球靴也逐渐多见起来,比如造价高昂的鳄鱼皮靴。也有一些更为休闲的帆布马球靴或者是运动款马球靴。

潮人示范潮人示范

  一双舒适、轻便的马球靴,不仅便于搭配,更可以应对不同的场合,是男士通勤装束的好选择。

  继早前的 King Kudu Trucker Boot 后,此番纽约鞋履品牌 Modern Vice 再为 2013 春夏带来优质型格鞋款。这个 Chukka 系列基于经典的轮廓,采用人造皮革精心制作,并于表面融入蛇纹元素营造出奢华的气息,并搭载舒适耐磨的大底构成。该系列鞋款共有深蓝、黑、棕等多种配色。

 Opening Ceremony M1 Black Rubberized Leather 新靴款 Opening Ceremony M1 Black Rubberized Leather 新靴款

  Opening Ceremony M1 Black Rubberized Leather 新靴款

  于 2013 春夏季度,美国高人气时装品牌 Opening Ceremony 就带来了这款全新的 M1 靴款。以经典 Desert Boot 作为轮廓发想,采用上等黑色皮革材质打造鞋身,经由橡胶涂层处理提高防水机能并营造出亚光的视觉效果,并搭配舒适的棕色皮革内里、皮质鞋带与大底构成,整体酷黑的设定易更为百搭。该靴款定价为 219 欧元。

 Del Toro Burlap Alto Chukka 鞋款 Del Toro Burlap Alto Chukka 鞋款

  Del Toro Burlap Alto Chukka 鞋款

  来自迈阿密制鞋品牌 Del Toro 日前为炎热的夏季特别推出了一款麻料质地的 Burlap Alto Chukka Sneaker 鞋款。以其最为擅长的 Chukka 鞋型为基础,采用透气性良好的米色麻面料打造鞋身,并配以标志性的艳红色皮革鞋标与镭射雕字的生胶色硫化外底,并在意大利手工打造,为夏日搭配提供了上佳选择。Del Toro Burlap Alto Chukka Sneaker定价325 美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