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鞋履精选:无法抗拒的厚底鞋

2013年05月24日 07:4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这股厚底鞋的潮流旋风从Prada的东瀛风厚底鞋开始便一发不可收!超高跟的厚底鞋虽然平坦,可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好穿。从10厘米内的柔软厚底鞋入手,可挽救了不少完全不能穿高跟鞋的姑娘!球鞋或者凉鞋都能让你在本季时髦、舒适两不误!如果你有一定的高跟鞋功力,一定要玩这场厚底鞋拼接的游戏喔!

Prada

  仿若东瀛风格的樱花木屐,光滑精致的蓝色丝缎呈现更加高级的感觉。

  舒适清凉 不失摩登

  柔软、轻薄的厚底鞋在夏季最为摩登和实用,不管是PVC材质、金属装饰,还是黑白几何,都具有极强的存在感。

FendiFendi

Sergio RossiSergio Rossi

  厚重平底 青春减龄

  Sneakers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这一季最红的应属厚底球鞋,比起隐形高跟更加好穿,略显笨重的厚底也会更加减龄。

KenzoKenzo
M MissoniM Missoni
三宅一生+匡威三宅一生+匡威

  拉长比例 拼接最In

  用不同材质和色彩拼接的厚底从视觉上层次更加丰富,从搭配角度来说也更加实用。

MoschinoMoschino
Tory BurchTory Burch
Tory BurchTory Burc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