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撞色至上斗色帆船鞋

2013年05月23日 07:52  时尚网

  帆船鞋(Boat Shoes),鞋如其名,它最初只是为了水上运动而设计的。正统的帆船鞋在鞋后跟商标与鞋跟的接合处都要有一个排气、排水缝线。没有这条缝线,就不算是帆船鞋。

  为了满足水上运动的需求,好的船鞋必须在进水后,能够排水、排气,并以脚的温度将水气蒸发,让脚在5分钟内感到干爽舒适。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越来越受到普通人的推崇,成为了春夏最舒适易穿的鞋款之一。无论是学院风还是雅痞范儿,悠闲轻松与慵懒随性都成了其搭配的最大风格主导。掌握好船鞋的搭配法则,再加入点个人特色,船鞋也能穿出别样味道。

  撞色至上

  船鞋的特殊造型结构使其能够在同一双鞋上呈现出多种不同的色彩。多种颜色拼撞出激烈的时尚火花,这也就为我们提供了更多迎合心意的选择。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从右至左

  1.Sebago RMB990

  这双天蓝色鞋底的撞色船鞋,采用头层牛皮手工缝制而成,保证了鞋子的透气性和舒适度。鞋面质感细腻润滑,亮眼的蓝驼撞色时髦趣致。

  2.JK JY RMB1780

  这双蓝绿白三色拼接的帆船鞋以纯净白色的柔软橡胶为底,轻薄舒适,可以180度自由弯曲,而且橡胶的防滑性能极好,是你远航涉水或者通勤派对的不错选择。

  3.Bally RMB4390

  这双清新配色的船鞋选用Bally最具代表性的红白帆布条作为其鞋带,与众不同,鞋面防水效果绝佳。

  4.Gucci RMB4100

  这双厚底帆船鞋鞋在配色和鞋带的设计上做出了大胆的创新,可以用它作为休闲鞋来搭配牛仔裤或卡其裤。

 实穿示例 实穿示例

  1、Louis Vuitton 三色船鞋 新品未定价

Louis Vuitton 三色船鞋Louis Vuitton 三色船鞋

  咖啡色、驼色与橘色的撞色和谐而抢眼,鞋底采用豆豆底的设计,防滑与减压效果都非常突出,适合开车和帆船等多项运动。鞋身采用考究的绒面牛皮,鞋带则采用光面牛皮和金属头珠,质感层次丰富而又细腻,整双鞋优雅贵气,适合与同色系的裤装搭配。

  撞色休闲西裤:Prada

  Sebago 蓝橙撞色船鞋

  2、Sebago 蓝橙撞色船鞋 RMB 1290

Sebago 蓝橙撞色船鞋Sebago 蓝橙撞色船鞋

  鞋面采用清新的水蓝色牛皮和热烈的磨砂橘色牛皮拼接而成,在颜色与材质上的双重对比使整双鞋看起来充满了律动气息,可以搭配浅色牛仔裤来打造都市活力型男。与鞋身的橘色相得益彰。

  灰色牛仔裤:BOSS Orange

  3、JK JY 帆布撞色船鞋 RMB 2680

JK JY 帆布撞色船鞋JK JY 帆布撞色船鞋

  没有过分的矫饰,鞋身采用透气性极佳的帆布和牛皮制成,简简单单的鞋款用单纯的设计语言传达出设计师对自己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的满满信心。这样一双船鞋极其考验你的搭配功力,姜黄色的休闲裤是个明智的选择,中规中矩,安全可行。

  姜黄色休闲裤:Etro

  Gucci 三色船鞋

  4、Gucci 三色船鞋 RMB 4100

Gucci 三色船鞋Gucci 三色船鞋

  这双Gucci 的船鞋突破经典范畴的束缚而独树一帜。淡雅的撞色拼接让人耳目一新,搭配淡丁香色的裤子可以营造出干净清透而别具魅力的气质。

  淡丁香色西裤:Tom For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