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时装精夏季墨镜时髦出街

2013年05月16日 08:2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要问时尚达人必备的时髦单品是什么,答案不可否认是傲娇的太阳镜!欧美明星时髦出街哪怕再邋遢,只要墨镜一架,一切就都有了!要问今夏添一副时髦墨镜该买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Part1 本季最当红

  夏日就要透明的清凉

透明墨镜透明墨镜

  通透灵动的透明太阳镜从实用度和时髦度都在本季当属No.1,清淡的色彩不挑肤色不挑脸型,属于今夏零门槛的时髦利器!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LINK

  Oliver Peoples 是红遍全球的美国高端眼镜品牌。它的复古设计正好适合爱特别又怕太夸张的时尚达人。当市场上人人都在做复古胶框眼镜, Oliver Peoples总能平衡兼顾颜色、款式和大小。设计不太过火炫耀,没有大大的Logo,但又有抢眼的颜色组合及线条造型。无论太阳镜或近视镜,镜框比一般的镜框略细,复古又潮流。从不做大量生产的Oliver Peoples,每款眼镜只做几百副分配全球发售,绝不是一般大众垂手可得的喔!

  反光镜时代

反光镜反光镜

  这种扎眼高调的反光镜在本季横扫了所有摩登场合,时装周、音乐节潮拍无处不在。其反射出来的鲜艳色彩镜面让神秘感也变得跳跃活泼。不管你搭配低调还是打扮时髦,都百分百为你提气,让造型摩登前卫。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特别推荐特别推荐

  特别推荐

  SHURON

  下垂的飞行员镜就像一张考验脸型是否标致的附加题。如果是圆脸、短脸就赶紧放弃吧!如果能够驾驭,将会为你的造型大大加分!

  飞行员镜的变形

飞行员墨镜飞行员墨镜

  本季的飞行员镜框买基本款就远远不够啦!设计师通过对镜框横边和侧翼的设计,让镜框更加活力帅气。

House of HollandHouse of Holland

  House of Holland 平面的圆形飞行员镜更加需要脸部轮廓有较好的立体感。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LINK

  太阳镜谁不知道Ray-Ban?这个世界上最畅销的太阳镜曾经是美军的标志之一。凭着汤姆-克鲁斯在《壮志凌云》中佩戴而风靡全世界,掀起了又一股Ray-Ban太阳镜热。永恒的设计、简洁的款式和质优的风格,无疑成为了Ray-Ban这一品牌走过近70年后仍然经久不衰的重要元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