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秀场实穿:布洛克x牛津鞋

2013年03月22日 14:03  GQ男士网

  谁说男人们的鞋子就得非黑即白,不能很出彩很骚气?虽说只是布洛克和牛津鞋这样的基本款,却也可以大放异彩,打破常规。我们热爱布洛克和牛津鞋的理由就是他们的防水性极好,这样在你的“英式逃亡”之路上,就不会打湿脚啦。

选择一些重组典型元素的鞋款,深色鞋款非常适合晚间出席正式场合。选择一些重组典型元素的鞋款,深色鞋款非常适合晚间出席正式场合。
深色鞋款深色鞋款
布洛克鞋布洛克鞋

  蓝色布洛克鞋 CESARE PACIOTTI $336 波点布洛克鞋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876 尖翼布洛克鞋 PAUL SMITH $625

暖棕色适宜搭配深色或浅色西装暖棕色适宜搭配深色或浅色西装

  暖棕色适宜搭配深色或浅色西装,鞋面上的两种配色会给你更多发挥空间去进行搭配。

暖棕色适宜搭配深色或浅色西装暖棕色适宜搭配深色或浅色西装

  皮质牛津鞋 TOD'S NO_CODE $625 马鞍鞋 MR. HARE $730 尖翼布洛克鞋 MAISON MARTIN MARGIELA $94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