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13春夏男装趋势:复古清凉的露脚拖鞋

2013年03月13日 14:58  GQ男士网

  过去,复古与怀旧总以优雅对待,都会以雅痞情操难以全数舍去,但在2013春夏的男装周上,复古变得更为露骨,直接将本质掰开给你瞧。这不,连居家休闲当道的拖鞋,也成为了男人今年春夏的必备品

FendiFendi

 

  Fendi发表了编织复古凉鞋,只不过还不敢俗到底,时髦底子仍在。

 

Dries van Noten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以泡沫人字拖为原型,赋予拖鞋新时尚。

 


Burberry ProrsumBurberry Prorsum

  造型十分Vintage的同时,再予以亮面皮革素材提升奢华质感,甚至Burberry Prorsum还将霓虹色染上凉鞋式拖鞋。

 

Burberry ProrsumDolce&Gabbana

  以Dolce&Gabbana的露脚拖鞋最为经典,农夫下田的工作鞋变身时尚。

 

Dolce&Gabbana

  以Dolce&Gabbana的露脚拖鞋最为经典,农夫下田的工作鞋变身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